AV巴迪~這絕不是什麼廣告文,是貨真價實的經驗文啊
 就是因為太神奇了,所以請讓我插隊先寫這篇
(歐巴桑,反正也沒人知道妳接下來要寫什麼文)

 當初搬新家,鬼迷心竅選了組布沙發不打緊,老白還放任奔郎挑了最不易清潔的淺米色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正是在說我這種不知死活的行為吧!?
 現在可好啦~自.食.惡.果
   每次不小心弄髒就得花銀彈送洗,有時候明明只髒了一咪咪,不弄乾淨又看得心癢癢
 (愛乾淨的潔癖婦只有在客人來家裡看得到的地方特別要求,其他房門關上就眼不見為淨

 
 某天發現沙發扶手的地方多了一點汙漬,怎麼弄都弄不掉
 偏偏扶手那塊不能拆下送洗,不清掉又很礙眼!

 
 人就是這樣,原本汙漬不大,一旦在意起就會放大N倍來檢視
  
 
 
最後只好買了這罐魔利沙發清潔劑回家試試看
 使用方式上寫著「用吸塵器把沙發灰塵吸乾淨,使用前請搖勻」
 不過我只用黏膠式滾輪滾一滾而已 <------------ 對!我懶惰

 
 噴上等個10分鐘待髒汙浮起,泡沫會不見變成水
 10分鐘過去了...只看到汙漬還在啊!沙發濕了一小塊就趕緊拿了乾紗布擦,結果汙漬怎麼擦都擦不起來(騙錢啦)
 
 不死心再看了一次使用說明寫著「請用濕海綿擦拭」
 手邊沒有海綿,隨便拿了紗布沾水擦 (應該是不會掉屑的布就可以了)
 
 
 媽呀!汙漬真的不見了,錢沒有白花啦

 
 真的!連我自己都嚇到~幹嘛不早點買回來試試看啊
 
 

 再拿來清窗簾 (罐子上寫著窗簾也可以用)
 不過接下來就比較沒有說服力了,因為只隨便拿來試,看看是不是真能清掉
 結果.......真的也清掉了啦 
我幹嘛不拍照啊,跺腳)

 
 
我家什麼不多,窗子最多~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所以窗簾都超大片

 
 沒想到這種紗質的窗簾也可以用沙發清潔劑清

 
 而且我只噴上去,然後就去幫恩恩洗澡,幫他洗完澡後壓根忘了這件事
 等到再次想起跑去看,發現汙漬完全不見了
 見鬼!我連擦都還沒擦耶,那汙漬是被什麼給吃掉了?

 
 莫名奇妙還我乾淨潔白的窗簾@@"

 
 真是嚇死人的好用! 你說我能不寫出來嗎......

   老白在五金百貨行幫我買到的"3M布沙發清潔劑",很大罐,一百多塊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