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廚房大勢~「勤久必懶,懶久必勤」
 最近正值「勤久必懶」之狀態
 由於每天睡前都會給自己精神喊話「夫君!明兒早我會起床做早餐給你吃滴」
 講到現在,我已經漸漸成為放羊的懶婦....(萎靡不振)
 只要晚上睡前說到:「老白,明早我會做早餐給你吃唷」(煮婦還知道要臉紅)
 老白就會露出他那落寞的眼神~彷彿訴說著"你在唬爛我的吧"

 有時候也要勤勞一下,以免懶到讓枕邊人看不起!(哼)
 這天雖沒特別早起,但還是做了這個土司盒補償一下被我放了好幾次羊的老白

 *食譜來源:小小米桶+自己更改食材用量

 準備材料 (2人份)
 
   1. 鮪魚罐 ........................ 約半罐
   2. 洋蔥............................ 1/5顆
   3. 雞蛋 ........................... 1個
   4. 厚片土司 .................. 2片
   5. 美奶滋 ...................... 適量

  
做法
    
   ↑1. 洋蔥切碎末,將半罐鮪魚去汁後,加入少許美奶滋,黑胡椒拌勻,備用
  
    ↑2. 厚片土司對半切後
  
   ↑3. 從有土司邊的那端切開,成為一個口袋狀,備用(注意四周不要切到底,會破)
 
   ↑ 4. 將step1的鮪魚料填入厚片土司中
  
   ↑5. 上下壓密合 (避免在平底鍋煎的過程中,料會跑出)
 
    ↑6. 放入鮮奶中即拿((兩面都要稍微浸一下)
   將雞蛋打散,加入一點鹽,再將泡過鮮奶的土司放入蛋汁中(同樣的兩面都要沾蛋汁)
    ↑7. 平底鍋加入少許奶油(沙拉油也可,奶油煎起來比較香)用中小火唷,放入土司,兩面煎至金黃微焦即可
  
 
 ↑最近為了老白身材著想~所以慢慢在控制他的飲食量
  這就是他的一餐了! 會太少嗎? 
(看不見,看不見)
  西滴~他吃不夠,所以來瓜分我的了
   所以只好跟老胖白說聲~掰掰.....我要忍辱重負先回歸到瘦子區了

 
 
還有圖中那杯是現榨柳橙汁.....
 這~純粹是個美麗的錯誤啊!
 婆婆上次來北部,搬了一大籃的柳丁來(份量足以榨20人份的果汁!)
 她肯定是覺得我太"閒慧"了
   於是,我拿出了老媽很久之前給我的「手動式器具」 
 
  
   今年夏天就是靠它榨了不少蜂蜜檸檬讓我們解渴,實為功不可沒
 沒想到遇上柳橙,瞬間變成英雄無用武之地~虛弱到爆
 耗費20分鐘榨到手都爆筋了,只榨出了200c.c的柳丁汁伺候老白爺
   將所有的器具洗淨後打算和老爺分一口喝~
 沒想到,他一口都沒留給我  
 x的~老娘花20分鐘榨一杯果汁,你給我20秒乾掉!!!!!!!!!!!!
 
 於是,隔天這台就在家裡誕生了....
 超級好用,20分鐘~足以榨2000c.c
 早就該買了,那前一天是榨心酸的嗎
  
 可拆卸~相當好清潔
 
 底座還有插座收納處(跟我的滑鼠好像~在底盤繞一繞就可以把線收起來了
 應該有人看不懂我的形容詞@@")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它容量只有0.4L,所以只適合小家庭
 
 See....一大籃20人份的柳丁,我已經把它們消化只剩這些
 
 快去買~快去買~
(還是全世界都有了,又是只有我家沒有
   在此也要謝謝老白買了這台讓我用

 
~~~~ Ant 小語 ~~~~~
 
   哪裡買:
     燦坤,會員價:NT.599
   會員卡號:22721364 (歡迎使用)XD
 
  好迷淘寶啊我!最近都不斷在補貨
       自從買了淘寶的東西後,就發現台灣商人金恐怖...
   同樣的東西和淘寶價差200至上千都有
   如果你要跟我說大陸貨很不好(謎之音:現在很少有東西不是從大陸來的了)
   外面的衣服好多都從大陸批來的啊!
      
本人還在觀察試驗中,待OK~才會幫老白從百貨區拉入淘寶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