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片取自於google)
 實在是太多人
問我這個問題@@”
   
 在還沒懷孕前,總想著來個女孩好了...女兒貼心,也可以滿足媽媽喜歡幫女兒裝扮的心 
 喔!不.不.不......男孩也很好...有個小情人在身邊也不賴!
 把特,越想要就越得不到

 所以,以自己的「貧民窟」能懷上個寶寶就已經很偷笑了 
 何況性別這檔事在受精剎那就決定,豈是身體貧瘠的奔郎可以選擇得了?
 
 不過當性別還未揭曉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資料說生男生女是有徵兆的
  
 有這款代誌?!
   一起來看看這民間傳說:

 
1.懷男生早期孕吐反應較大,相反則是女生
 
=> 我兩個姐姐都懷女生,從前期吐到生(還好沒遺傳到這爛體質@@”) 
 
 2.酸兒辣女
   =>
奔郎酸辣都很愛,難不成肚子裡龍飛鳳舞?!

 3.懷孕早期很喜歡睡覺的多數是懷女生,反之是男生
  
=> 轉述週遭友人說法,不論懷男懷女都很愛睡(的確我一路睡到現在)

 4. 懷孕愛吃菜是懷男生,愛吃肉懷女生
   => 現在超哈肉~雞,豬,牛來者不拘,只差沒偷啃老白肉
  
  
5. 懷孕初期口味清淡懷女生,重口味懷男生
 
=> 味覺一度離家出走,清淡吞不下,超嗜辣,特喜歡白稀飯配愛之味玉筍
 (所以愛之味那陣子業績應該不錯?)

   6. 肚子尖的是男孩,肚子圓的是女孩
   => 有人相信這個嗎?

 7. 懷孕初期愛吃甜食懷女生機率較大
  
=> 以前好愛的啊!現在完全無法吃甜,會吐 
 
 8.懷孕皮膚變好懷女生,臉上易有色素沉澱長痘痘懷男生
 
=> 哇靠~痛楚來了! 
 奔郎整天都有流不完的油,臉油,身體油,頭髮油(天天都要洗頭)
 從小到大身上沒長過青春痘的,這下全如雨後春筍般,爭先恐後深怕自己被埋沒似的長滿了背
 yes!人生最青春之際莫過於此時啦  
 
 
9. 清宮生男生女對照表
  => 有人說很準,但我家老白相當有意見的說:不就是1/2,哪有什麼準度

  由以上得知,這位大嬸懷孕前期真的很閒,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判斷性別最準的反而是我的中醫,懷孕10週時我偷偷要求馮醫師的學生幫我把脈看看,當時他就告訴我答案了
 
 

=====================   羊膜穿刺結果出爐 ===========================

   
 結果是隻正常的小小白
 
 
  再次驗證是小小白啊;小Ant 拜

  這張是柯醫師照的,超音波姿勢很妙(小朋友感覺像是抬屁股換尿布的角度)
 柯醫師特別標了那段白線告訴我們小雞雞位置,深怕我和老白看不清楚似的
 西滴!他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
Orz (不會有人要問我怎麼生男孩吧?! 我不會
 終於~平安渡過了整個孕期中"最燒錢的檢查"

 
 
   我去做羊穿前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影片
"寶寶對不起,我恨我生了你 唐氏症寶寶"
    觀後心得:寶寶健康大過於一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