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有人會問我~妳怎麼拿麼愛煮飯啊?
 拜託,沒有人天生拿麼愛煮飯的歐K!!!

 住在家裡,如果老媽天天都會煮給你吃,妳還會主動說要煮嗎?
 不會嘛! (好,我知道我是不孝女來著
 
 現在嫁人了,總是得適時表現一下好妻子的模樣
 當不想煮飯的時候,就買外食,再不吃吃冷凍食品也很不賴
 人嘛~總是要換換口味,要適時的讓自己休息(各位人妻~妳們說是不是呀)

 前些日子收到了桂冠的試吃產品,雖然大家一定都覺得試吃就是在打廣告
 但我個人是真的喜歡桂冠的食品才參加,老白更是喜歡這間的湯圓哪
 
 這次一共收到六種產品,包裝很繽紛看起來就十分吸引我
   這個平時放在冷凍庫保存就好,要吃時不需解凍直接微
 
 這天老公下班,就直接揪他吃這個
 他說想先吃看看飯.........
 果然是米飯愛好者啊! 他跟白米炸彈客應該可以白頭到老、永裕愛河

 
 包裝上這一小角的設計還蠻貼心的,可以直接撕開很方便
 把特!人生總是充滿這轉折性的把特~~更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我在意的營養標示都寫出來了呀

 
 撕開包裝後,非常好取出。 你說那鹹魚雞粒炒飯看起來像不像「米香」~像.不.像!
 
 放入微波爐中,包裝上寫著三種微波法:
  1400W,2分50秒
  750W,4分20秒
  600W.6分20秒
~說的真是好極了....
 可是我跟我家的微波爐感情之差呀!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調瓦數,也許它根本不能調...
 就這樣~我看到面板上頭有個"冷凍即食麵"的選項
 冰蹦!肯定就是它了(自以為)然後,就擅自主張給它催下去啦,儀表板跳出來的時間6分鐘
 

 Good! 6分鐘果然是OK滴              冷冰冰的食品搖身變為香噴噴又活跳跳的晚餐!
 真的是活跳跳,剛拿出來那海鮮燉飯上的起司還"逼波逼波"的跳動哩
 歐K!現在進入到人體「食」驗Time 
  
 See~起司海鮮燉飯,對!我也覺得乍看很像稀飯,但吃在口中.....那帶有奶香起司味的感覺
 喔~心都要溶化了,以後不用自己煮白醬了嘛(摔鍋子)
 吃到的第一口會有點不敢相信這是冷凍食品出產的玩意,因為吃起來跟現煮很像(真的)

 
 鹹魚雞粒炒飯,吃得到正港的蔬菜~鹹度適中,沒有我想像中的鹹XD
 這口味是老公說要吃的,我要他也餵我一口
 結果..........
 ............
 ............
 ............
 ............


 
 你看這人是不是故意的啊~蛤!
 他真的就餵了我這麼大一口ㄟ,當時我跑過去坐,相機倒數到最後幾秒,照片都拍下去了~就放上來吧
 一看就知道這查埔狼沒有餵女生吃過東西
 
 還是我比較好齁.....他說也要吃我的起司海鮮飯,就也來一口~~~這食品的附加價值就是可增進夫妻感情(無誤)
 
 由於不可能天天吃冷凍食品  (但如果你單身又宅,那麼我想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所以趁老白某天去比較遠的地方工作,自己一人在家時,優先把我愛的「香辣口味」給拿出來
 結果.....看到包裝上的.........
 
 這個-------------> 木乃伊Bye bye  <------------ 有戳到我的笑點 (Ant笑點超低,所以她自己在家一向很自得其樂
 
 又要重申一次這小角貼心設計了,不用剪刀就可以直接撕開。
 如果手邊沒有陶瓷或玻璃碗,包裝就只需要撕開一小角,直接放入微波爐中微波就可以 

 我一樣選了6分鐘的"冷凍即食麵"按鈕
 
 對,再次驗證~我成功了! 
 
 媽呀~您可知道冷凍食品能吃到Q彈的麵條是件多麼喜極而泣的事嗎
 一樣的料多味美,而且辣度還OK,這對已經很...久沒吃到辣的奔狼來說可接受
 
 最神奇的是,那天很挑嘴的老公竟然說他想帶一盒去公司當午餐

 就這樣,我一口答應(這樣我就不用做便當了~唷呼),然後拜託他要「拍照存證」   
 
 老公說他也調了6分鐘進微波爐~出來一整個貨真價實!
 他說這炸醬麵香到整間休息室都是,如果不講大家應該又會以為是在吃老婆煮的吧
 
   看到這照片我就想到,人家冷凍食品或泡麵包裝上不是都會寫"內容物請以實際為準"嗎
   但包裝上完全沒寫...包裝圖片"如假包換"的跟內料一樣!!!
 「實至名歸」的獎座可以頒給它了
 
 筷子夾起,滿滿的炸醬~~~~老公說麵條很Q感覺像烏龍麵,跟前幾天吃到的義大利麵又不一樣了
 可惡!我竟然沒吃到啊啊啊啊啊
 
 還有還有,真感謝這方便的食品,有天我跟同學去喝下午茶,結果話匣子開了聊不完
 眼看只剩10分鐘老公就要回家,
來不及煮晚飯
 打開冰箱看到了這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就趕緊微波一下,趕在老公進門前~就有碗熱騰騰的晚餐端到他面前,撫慰他剛下班的疲憊心情
 賢妻不落人後啊,我怎麼那麼聰明!
 
 喔~對了,那個麵上的黑點是我灑的Parsley(巴西里)
 人家義大利麵上不是都會灑那個嗎~
嘿呀,一整個就我現煮的咩
 
 哇哈哈哈~謝謝桂冠讓我在6分鐘當個好太太!

 
 <好,我知道這樣很像賣藥的

 隨著現代人的生活繁忙,買個幾盒回來家裡囤,要吃義大利麵、炒飯、烏龍麵、拌麵隨時在冷凍待命
 
 更是各位鄉親父老~預防半夜肚子餓、刮風、下雨或是地震防颱的最佳良伴哪!
   
  

  ↓↓↓↓↓↓↓ 若您也覺得桂冠不錯,麻煩請幫我點"推薦"按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