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不到3小時育嬰室就Call我去餵奶@@" 
 由於產後下床暈倒過一次,老白小心翼翼的抱我坐上輪椅,滿心期待的一同去看看兒子
 來到了育嬰室~
 哇!真是熱鬧,好多等著領小孩餵奶的爸媽
 
 
 領了寶寶,熱血沸騰的新手爸比迫不及待抱著熱騰騰的兒子給我

  
 剛出生的小朋友眼睛瞇瞇的看似在睡覺,不過一抱到媽迷胸前馬上有尋乳反應
 真是個好孩子啊,果真認得媽媽(?)
才滿心喜悅的說完,不小心叫了聲「靠」(兒啊,拍寫~媽會努力改掉這個字眼的)
 寶寶吸超大力的啦!加上子宮會收縮,「上下夾攻」好難過啊
 

 
  剛出生3小時,抱著「最熟悉的陌生人」有點難以想像他在我肚子裡待了10個月
  
  
 住院期間~每天最幸福的就是老公推著我一起去嬰兒室餵奶
  
 
 每次餵奶都會有人在一旁眼巴巴的等著想抱,所以就變成分工合作~我餵奶,老白負責拍嗝

 
   然後再把握這短暫的餵奶時間來個哀鳳照,有時運氣好還可遇上小兒給了個滿足的笑容

 
 逗得夫妻倆在育嬰室的布簾內笑呵呵 <種種自嗨狀態顯示為這兩人第一次當爹娘

 
 親餵實在太痛了,想到接下來每天都要經歷這種痛感就有點害怕@@"
 不過看到寶寶吸吮到滿足的睡去又好安慰唷
 兒啊~請放心,你天天這樣吸,老媽會練就金剛不壞之奶的
 
 
 產後第四天,剛入住月子中心,擠一次奶量約有60~90c.c,對奶量多寡沒什麼概念,但奶量伴隨我的飲水成正比
 有時候湯湯水水喝的少,很快就反應在奶量上;水喝得多,又要定時一直擠,不然漲奶很不舒服
 「酪農業」真是不好經營啊,連半夜都得調鬧鐘起床擠奶
 有時候想想酪農也挺辛苦的...一個農場那麼大,要管理那麼多的牛隻
 一頭牛又有好幾個乳頭,我才兩個就應付不暇了
(喂!是可以這樣比擬的嗎?)

 

 出了關,自己一人要擠奶、餵奶、照顧小孩、煮飯、包辦家事,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好緊迫,甚至沒辦法吃
 產後不到兩個月,我的體重瞬間掉了11kg ,看來不用刻意減肥應該就能瘦回懷孕前了@@"
 
 這下真的好懷念大肚婆時期,只要挺著個大肚子,雖然重了點,但那時候的日子跟現在比起來還真輕鬆
 (哼~那之前妳孕吐是在哀什麼,對自己嗤之以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