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竹圍漁港回來的晚上
晃著晃著就來到蘆竹中正路上,看著看著就瞥見路邊的御錢殿
話說御錢殿興起也好一陣子了,加上北部有不少分店
嗯,就決定試試看這家店


門口



有兩層樓,可能因為週末,人比較多,一樓滿了,就安排我們上二樓
二樓蠻寬敞的  (我們龜到等客人都走掉才敢囂張拿相機出來拍XD)


Menu, 種類有很多: 定食、火鍋、拉麵(後來才知道拉麵是大地雷,還好沒點)
價位在160~380之間,要另外加10%服務費
(除非你要吃到很頂級,不然點個200塊左右的餐,足以讓你飽到不用再吃宵夜= =+)

老實說一看到這價位,有點意外,因為以現在流行的日式豬排店來說算蠻平價
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沒有甜點跟飲料

菜單上160~380這個價位,是不包含飲料跟甜點的,要升級有甜點、飲料的話
要再另加60~80不等(看你選的甜點)


左邊的那一小桶醬料是豬排醬,還可以沾高麗菜絲
這家店沒有芝麻讓你磨,醬料也只有一種XD




既然沒有點飲料,桌上的麥茶就加減喝,其實不錯喝,因為我還蠻喜歡茶類的



等了頗久......終於來了
大白點的辛辣黃金大雞排定食,$220

配菜:小豆腐、海菜、雞排旁邊的高麗菜絲 
話說豬排醬沾高麗菜絲的味道我不喜歡,那醬有詭異的中藥味,我吞不太下去
但大白卻是吃的津津有味

這主菜雖然名叫辛辣雞排,但一點都不辣! ..... 整塊都沒有骨頭很好咬
  
蠻好吃的,唯一可惜的是它麵衣略油,但還是吃得到酥脆感就是





我的起司豬咖哩定食,$200。(如果沒有咖哩醬的話是$180)

我跟大白已經被台北的咖哩店養大胃口了,一致認為這家店的咖哩醬之稀..........(零分)


倒是豬排不錯吃,美中不足的是這起司看起來很多,但並沒有什麼起司味

你看那溢出來的起司...................... .........................我要濃郁的起司啦
還有這家店豬排的麵衣沒有雞排來的油膩,所以還蠻不錯的  
(廢話,豬排店....如果豬排也炸的不好,還開的下去嗎!)


 好,吃到最後就發現還好沒有加點飲料跟甜點
 因為份量實在太多,真的會吃很飽
 某人很可憐的一直被我餵   (對不起啦......就很多咩)

 本週吃了兩次豬排店,所以應該兩個月內不會再吃豬排店了 Orz




御錢殿 (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Tel:03-2225108



♡♡♡延伸閱讀♡♡♡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