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雖是小鄉鎮,但也是有不錯的餐廳

下楊梅交流道往怡仁醫院的路上,就會看到這間"米克諾斯"



藍色的木門竟是大門  (一開始我還想說從哪邊進去~"~)


地中海風情的設計 ,有藝人和電視台來採訪過




裡面的風格也是藍白色系、又明亮,讓人看了蠻舒服的


在每張桌子的上方都有這個燈飾,聽說水果都是真的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不同的水果(今天的水果是水蜜桃) 
比較讓人覺得恐怖的應該是擔心叉子會掉下來吧 


Meun,裡面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類)


(我只來得及拍下這張,這剛好也是價位最高的一張~"~)
排餐套餐價位$600~720,其它義大利麵類套餐價位$280~450不等
都需加10%服務費


前菜

優格沙拉,優格味道淡了點,不過還算可以吃


朋友的和風沙拉,沒試吃~~ So,口感跳過


野菇濃湯,嗯~~~就是濃湯,不錯喝,香菇很多

搭配店家給的麵包,味道也很好


主餐來啦~~ 
我的焗烤海鮮通心麵,$280

味道還可以,但它的通心麵是綠橘色的麵,口感跟想像中有落差,然後海鮮的料少了點


朋友點的北義牛排焗飯,$350

焗烤上面有幾塊牛肉~~~非常之鮮嫩呀!   好好吃唷....(可能也是我太久沒吃牛肉了)
至於焗烤飯的味道,由於不好意思試~~So又跳過

最後是甜點

我點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裡面吃得到巧克力碎片
其實味道就跟市面上杜X爺牌的巧克力很像,不是太特別



這是鮮奶酪,上面是芒果醬,鮮奶酪偏甜了點....不是我喜歡的甜度

最後是附餐飲料: 冰紅茶、水果茶

水果茶真的有水果耶...............很好喝


這餐又是非常撐的一頓
這間店很適合聚餐,二樓跟三樓位置大到可以辦party,餐點變化也很多
只是不算親和的價錢。
還有,老闆非常的親切,我一進門就給人家亂亂拍照,可能因為這樣有像外地來的
等我們坐定位,老闆就過來問" 請問您們從哪邊來?"  XDD
害我當下非常之不好意思說"楊梅"
老闆心裡應該只有"囧"字可以形容....


吃飽之後跑去觀音看"安靜"的蓮花,最近是蓮花盛產期



今天非假日,車子真的超級少,連賞蓮花的地方都沒什麼人XD
既然是賞蓮花,就不會有太多有趣的事,靜靜的幫它們拍幾張照而已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清爽的蓮子冰,還有各式各樣用蓮子做成的食品
有蓮子米香 (對不起,我只記得這個,因為我媽很愛XD)

最後來到大園看飛機

自從上次去竹圍看到巨大的飛機從頭上經過之後
一直都還蠻想再去看看,過過乾癮也挺不賴的




可能從小就在桃園長大
以前都沒什麼感覺
但現在漸漸發現桃園真是個好地方呢!




晚上回家後爸媽問我去吃了什麼,我跟兩老說了那間店之後
結果,他們對米克諾斯很有印象,然後也說想來試試....
嗯,改天有機會帶爸媽來品嚐看看:P



賞蓮期限: 觀音蓮花盛產期每年6月中~8月
餐廳資訊:
米克諾斯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
Tel:03-488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