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由美食家春生帶路 
(註: 春生是白先生的同學,本名非春生)
第一次光顧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二樓
二樓的餐廳每一間幾乎都蠻有特色的
印象非常好 

花月嵐是間重口味的拉麵店
這家拉麵的特色就是整碗濃郁的"大蒜拳骨"湯頭
雖然我蠻喜歡蒜味的,但由於白先生在身邊
所以我儘量都不挑什麼重口味的東西吃 XD


店舖不大,生意挺不錯的


新上市的新太郎拉麵
Menu上還有炒飯類可以選擇,拉麵與炒飯價格介於$160~220/碗 之間,另加1成服務費
既然來到拉麵店,三個人就各自選擇了不同口味的三種拉麵


有各式各樣的醬料可以使用,依個人口味不同自行添加



蒜頭跟擠壓器都準備好了,若覺得'湯頭味道不足可以再加進去
(若是我自己一個人吃,大概會加個兩三顆吧)


還有說明食用方式,可以說是很細心的店家


看來看去,我只對這醬料感興趣----辣韭菜,非常香的韭菜味
有點像韓式泡菜,只是這家店非常特別竟然用韭菜做為辣醃漬品


我點的大蒜拳骨味增拉麵,$160

湯頭真的非常濃郁,不過大蒜味並沒有想像中的濃 (呼~~)
味增和淡蒜香搭起來味道非常令人驚艷!  很好吃耶......
叉燒肉很入味,缺點是薄到夾一下就碎掉,份量有點少,兩片不過癮呀


白先生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

湯底的味道跟味增拉麵蠻像的,少了味增的味道較清淡的感覺
(p.s 這家拉麵味道都很重,所以較清淡,湯頭一樣都很濃郁)
味道也很好
某人沒拍到春生兄的拉麵啦,我還有跟他確認都拍到了厚,結果..............
所以少了新太郎拉麵的特寫(可惜XD)
只好將就這張,中間那碗就是新上市的新太郎拉麵,$190

話說我也是不好意思跟人家試吃
So....口感跳過,不過就春生兄轉述: 是值得一試的好口味


還加點了煎餃 & 薯條

薯條吃起來跟摩斯的非常像,蠻好吃的
煎餃味道偏淡,可能也是因為拉麵味道太濃蓋過煎餃的味道了。


車站的微風廣場之前常常經過
不過因為自己一個人不會去吃,所以從來沒上去過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嚐嚐看其他間店



花月嵐拉麵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微風台北車站)
Tel:(02) 238919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11:00am~9:30pm
星期五至星期日: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