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要開始認真寫一下食記了
這樣才不會枉費某人抽空陪我一起吃飯
我這桃園人當的還真是心虛
因為對桃園吃的都不熟
希望有大白陪著之後,可以慢慢吃遍桃園市的美食
(嗯,小吃也可以寫食記的..................希望懶惰不會病發 )

--------------------------------------------------------------------------------

切入正題
今天大白同學-weiting兄 (對,又裝熟)
帶我們去桃園市中正路上的"恆八味屋"吃飯

這間店是黃嘉千的哥哥開的唷,有兩層樓

店外觀是豬排的扛棒,一樓蠻小的,二樓位置比較多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吃,所以人不多  (我也不知道假日人多不多就是= =")

Menu    

Menu內頁  (放大好幾倍,拍得不清楚,慘)

套餐價位大約是200~350之間,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一開始出現在桌上的餐具&沾醬

芝麻要磨碎,沾豬排用


磨碎後,倒入醬汁就完成了



大白的味增醬豬排套餐,$269


豬排外脆、肉質帶有點嚼勁,偷吃了一小塊,其實不用沾醬就蠻好吃的了


高麗菜絲、白飯、湯都可以無限續

這高麗菜絲的沾醬,味道帶有點蘋果味,但大白覺得像可樂味  (可樂中毒了他)
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的口感,但只續了一次,就吃不下了 

接著是weiting兄的腰內肉豬排套餐(大),$299

據說一隻豬只能切出兩條腰內肉,有牛肉中的菲力之稱
腰內肉肉質非常鮮嫩,由於不好意思跟人家偷吃,So...............口感跳過 XD
不過weiting不是點第一次了,所以我想應該真的很好吃 


最後是我點的和風炸雞餐,$269

來豬排店,竟然點了炸雞 (囧)
由於最近牙齒啃肉有障礙,只好點這種一口可以塞一個的
厚~ 沒吃過都不知道,一吃才發現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肉質超軟,都快吃不出來是雞肉了~"~
連牙齒壞掉的我都覺得超好咬,而且完全沒骨頭!! 
很推薦小朋友吃


飲料的部分
冰的有 : 咖啡、紅茶、綠茶
熱的則是有 : 熱咖啡、玄米茶、紅茶可以選擇

天氣這麼熱,有人會想點熱的嗎?
我們三個就各點不一樣的三種,紅茶跟綠茶都不會很甜,不錯喝 
(因為我不喜歡很甜的飲料= =")


甜點則是"黑糖麻糬" 裡面包花生粉

黑糖的味道超濃郁,由於我很喜歡黑糖,所以我覺得它很好吃
最後真的很謝謝weiting帶我們吃這麼好吃的店   
(以後可以常常報好吃的店給我們嗎~~~~~快逃 )



話說現在豬排店好像都很流行芝麻醬和高麗菜絲
個人覺得這家的味道可以媲美台北的勝博殿
價位也沒有勝博殿高,蠻推薦的♡♡♡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Tel:03-3577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