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部的年假期間,我們靠外食渡過了幾天頹廢的日子
 其中來到了一家火鍋店,個人非常喜歡
 
 
   這間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的"平和會館",之前經過還以為是日本料理店
 是老白跟我說其實它是火鍋店XD  (很好~他不知道吃過幾次了)
 
 因為是臨時起意跟老白說想吃,打了電話確認客滿,需到店裡排隊候位@@"
 當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開了車就殺去
 晚上八點多了,店裡座無虛席,還好我們是第一組等的客人,等個10分鐘左右就輪我們了
 
   一個鍋的價位範圍 NT.250~720 (需加1成服務費)
 雖然價位比一般小火鍋店高了些,不過這家食材很新鮮,而且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蠻舒適的
 重點它是我吃過那麼多平價火鍋店中,少數吃完不會感到很口渴的火鍋店!
 沒錯~不會像快渴死的人一直找水喝
 代
表它的湯頭應該不是添加味素或人工添加物去調出來的
 
 雖然人家都說不要喝火鍋湯,因為是肥胖的來源....
 但我就是戒不掉不喝湯
 大口喝湯,大口吃肉是我的人生目標啊~
好弱的人生目標...)
 
 
點一個鍋基本都會有個菜盤加一顆蛋
 
   這盤蔬菜一整個新鮮哪(開心灑花)
   當了煮婦後~家事會的沒幾樣,唯一可以自豪的是買菜經驗值提升,獲得技能「懂得判斷食材新鮮度
   可能有
人會OS這有什麼難的,誰不會看啊?
 嘿~我家老白就不會判斷,怪不得他自己一人吃外食有時會烙賽XD
 
   一人一盤的醬料盤,不是自取,服務生會先確認你有沒有不吃的醬料再幫你配製
 我吃火鍋太愛配蔥跟蒜,所以就額外要了一小碗蔥蒜...準備臭死旁邊那位
   說到這個沾料,個人覺得這間醬料不死鹹,似乎有加了些醋醬,吃起來有一咪咪酸
 再搭配上沙茶與蔥蒜~沾上肉片真是讓人食慾大開
 
   老白點了基本的雞肉片鍋NT.250
   
   我也跟著沒創意的點了梅花豬肉片NT.250
   點完才熊熊想到,上次來也是吃梅花豬啊(捶心肝~下次我一定要記得點別的,握拳)
 
  
    每個餐皆有白飯、冬粉、意麵三種可供選擇~
 我好喜歡這間的意麵,這是在其他店吃不到的!
  
   麵條下鍋燙熟後,加些醬料~麵條吃起來很彈牙,好對我的胃
 即便煮久也不會太爛
 相較以往吃火鍋,點麵條的我都會吃不完
 這回一人份的麵條量都是自己吃光的
 還有點吃不
夠XD
 
   某人吃火鍋特愛用肉片沾蛋白再丟下鍋煮,他覺得這樣煮出來的肉片比較鮮嫩
   不過我每次都會忘記沾,就把肉片下鍋,久而久之就省略這道步驟了
   
 用完餐後,要先結帳~之後就可以到隔壁的咖啡館喝附餐飲料
 火鍋店與咖啡館有走道相通,不用從外面大門進入
  
   我覺得老闆這種經營理念蠻聰明的
(夏慕尼也是這樣)
 用完餐換別的位置喝飲料,這樣原先用餐的位置可以空出來迎接下一組客人
 整個用餐的流動非常順暢
 
   平和咖啡館大門
  
   據說這間的咖啡都是自家生產,店內看得到烘培機
   
 另外有賣咖啡豆與器具 
 餐後飲料只有三種簡單的可選:(冰/熱) 紅茶、奶茶、咖啡  
   這咖啡館還有賣甜點,不過我們都吃太飽,完全沒有想要加點的慾望 
 
 老白的鮮奶油熱咖啡,我不太喝咖啡~所以味道就不清楚了
(不過老白每次來都是點這個)
 
 我的熱紅茶~
  
 咦,怎麼有杯冰咖啡?
 是誰的?

 老闆招待? 
(騙肖ㄟ,誰認識老闆)
 老白貪心點的?
(吃撐了還加點,找死)






 其實
老白同學啦~噗
 這天晚上原本同學打電話來叫我們去他家吃飯
 BUT!同學家的父母都在耶!
 我們這麼的閉俗、害羞、不好意思、薄臉皮
(夠了沒....)
   就拒絕人家了XD

   夫妻倆跑出來吃飯,某人特愛臉書打卡,去哪都要昭告天下我們的行蹤~"~
 這下可好,才打卡不久~老白同學電話就來了
 說他有這間店的餐券要拿來給我們,我想說老白拒絕人家了
 不以為意的繼續大吃大喝

 沒想到吃到一半同學來了!!!
(害我差點噴麵)
 媽呀~~~我以為老白拒絕成功了,結果他說他抵擋不了同學的熱情
 當我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在店外時,整個好感動唷
 怎麼有這麼感心的同學啦....而且這天很冷ㄟ
 
 就是這個特地送來的餐券,好感動唷
   西滴~這餐沒去同學家吃,最後還是讓人家請了 
  
 
~~~  Ant mur mur   ~~~
  
     
平和會館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TEL:03-3571129
      營業時間:Am 11:30~Pm12:30
         後來才知道這間招牌鍋是"鴨胸肉鍋"(下次去我一定要點)
  
  店內位置不多,除了吧台外,旁邊還有兩張四人座的位置
 這間店生意真的很好,要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arrow
arrow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