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第6天>
 各位都開工一個禮拜了吧....。 我到現在才開工

 從產後到今天,這些日子入住了月子中心一週;請月子阿姨來家裡照顧一週;回台中婆家坐月子兩週(兼閉關過年)
 我的產後月子護理可說是吃了全餐
」,什麼都體驗到了
 
郎客啊!我也不想一直遷徙啊,若不是寶寶晚了一週出來,月子中心只能待一週(龍年生育率不是蓋的),中間又卡了個過年
 最後坐個月子搞得像孟母三遷,有夠折騰@@"

 昨天已經從台中歸來,今天正式開始自己的育兒生活
 有些混亂,一切尚在適應

 
 <出生第9天> 還看不出來像老白還是像我
 
 生產紀錄整理中,請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