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滴~我們也去朝聖了!
 去年看到新聞報導「紫南宮送龍年金幣」原本想說人肯定很多,還是別去擠了吧
 結果身邊懷龍寶寶的朋友一個個去領了,害我也好想要,立馬跟老白說"咱們也去領吧"
(有沒有這麼人云亦云啊)
 這一拖就拖到領取時間都快截止了才去

 
  若健兒門診不包括的話,嚴格算來這是第一次帶著底迪出遊,然後把拔在前面飆車

 
 難得出遊,有個小朋友卻從一上車睡到目的地,3~4個小時完全沒起來討奶@@"  (不然我家小食客通常2小時就要討一次奶)
 害新手爸媽大陣仗的準備兩罐保溫瓶,奶粉和一大包的尿布(因為還抓不到新生兒的外出習性,嗶嗶~不合格的爸媽)

 
 由於第一次照顧小寶寶,搞的新手媽時間措手不及,所以之前有人在問我們買的這個安全座椅拖到現在遲遲沒有發文
 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原本附贈的新生兒內襯"頭部的地方太空曠"
 所以車子在行走的時候,寶寶的頭會晃來晃去,得找個包巾塞住空隙(變成Open醬的樣子) 

 
 這安全座椅似乎是迷魂椅來著,寶寶只要上車必睡,即便剛抱他上車時歡逼巴,但只要讓寶寶就定位
 開動車子便穩如泰山,常常開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把拔驕傲的表示「看是誰買的咩」

 
 可憐的嫩豆腐...臉上又多了一包蚊子的印記
 明明同個房間就寢,底迪身旁還有兩隻龐然爸媽,可能礙於粗皮老肉蚊子看不上眼,所以專叮細皮嫩肉啊

 
 到達目的地! 他只
清醒了不到10分鐘又繼續睏了@@"
 即使推車走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也晃不醒他的堅強睡意

 
 最後只好這樣表示有來過紫南宮惹

  
 回婆家前先順道去看看高齡80幾歲的阿祖(老白的爺爺奶奶)

 
 面對第二次見面的阿祖,底迪非常給面子的配合演出,逗得阿祖笑開懷

 
 難得有張坐在迷魂椅上清醒的照片

  
 對!不
到5分鐘他又睡著了
 每次他一睡著不免會替自己喘口氣(天啊,當媽了竟有這念頭我是不是好沒母愛)
 一來是因為寶寶在車上歡不好處理,二來也會干擾正在開車的把拔吧? (目前還沒發生過,但我祈禱那天永遠不要到來)
 

 【紫南宮鍍K金幣】
 
 趕緊正名一下,不然可能真的不少人會誤會是純金幣(正是我老爸也)
 送金幣~哪五摳寧啦! (台語) 
 
  
 正確來說它是24K電鍍金幣,會不會有人看了嗤之以鼻的說那要這幹嘛
 
紀念!紀念!偶K 
 就像郵局發行的一些紀念郵票或紀念幣總會造成排隊搶購熱潮
 誰知道20年後會不會有人想要收購? 
(這位媽,請不要盡說些膚淺的話好嗎)
 .....................
 ...............
 ..........
 ........
 ......
 ....
 ...
 .
 一說到收購,剛奔郎發揮了無聊的精神上拍賣查詢了一下
 哇靠!竟然真的有人拿來賣啦,有人賣到快兩千耶,這有這麼值錢唷(驚)
 賣家後面還附註:"需耐心等待" 
 
 
 正面是土地公,反面則為龍的圖騰

  
 其實還蠻大一枚的,做的也很細緻,紀念幣外頭還有用塑膠殼保護著
 
 應該沒有人拖得比我們晚領,所以我想會去領的人早就都去了
 龍年結束了,蛇年也有發放紀念金幣唷,詳情請上紫南宮網站查詢


  領取龍年金幣 只要帶著寶寶手冊即可
  孕婦or產婦也可帶著龍年媽媽手冊去領取銀幣(我沒帶到,捶心肝
 
    龍年金幣領取截止日:102年3月底
    紀念幣領取地點:面對廟門的右手邊,領取發財金的地方(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