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根沒想過要入手的東西,竟會出現在我家

 自孩子出生後想買的東西總買不完,
    摳包媽媽總得在「想要」與「必要」間做出理性的抉擇。
 
 恩是個足月過期的催生兒,出生時體重足足有3735g重,
 在嬰兒室放眼望去就我兒最大隻,內心並無沾沾自喜之意,
 只想著"大隻=> 應該會很健康、好養吧"
 

   在滿月回門診時........
   醫師告知他在我的臍帶血檢驗中發現「恩恩的過敏指數高於一般的孩子」
   尬的!爹娘的心簡直都要碎了(當爸媽後心超級脆弱的啊)
   醫師看我們愣住,頓了一會才說「這指數不是絕對,只是要注意,也許等他大一點就正常了」

 回家後,玻璃心爹娘馬上替小兒添購了一台空氣清淨機
 市面上空氣清淨機很多,看來看去老白還是忠心於他喜好的品牌~3M
 

 他選了這款3M 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型號CHIMSPD-02UCLC)
   適用於八坪大的空間
 
 
 進氣口看似很小,心想這孔洞這麼小,吸力夠嗎? 
 到底夠不夠力,空氣能不能濾乾淨,請繼續看下去......

  
 面板只有三個按鈕,操作介面很容易,一整個適合我這種3C終結者

 
 箱裡有附贈一片濾網,看似不起眼,但它價值一千多塊 

 
 拆開長這樣,正反面看起來沒什麼差異,
   包裝上標示著每三個月換一片
  
原以為三個月換一次一千多塊也還好嘛.....
 把特!實際使用後發現,這濾網骯髒的汰換率讓人好驚嚇啊,我一個月就換一片

 
 後來又買了這種可以自己裁剪的濾網來加工

 
 其實它是用來貼在冷氣機進風口的,不過不管啦!
 空氣清淨機濾網的骯髒速度實在是吃不消,就買了一盒來試試
  
 
 量好尺寸,貼在濾網上

 
 按照濾網上的箭頭標示擺放(若不是有個箭頭標示,我也分不清濾網正反面)


 
 拆開機體面板,原來進氣口很大嘛!
 *更換濾網方式:
 插頭不用拉掉,先讓機器停止運作,
   舊濾網拆下後,長按那個紅色按鈕3秒
 面板的更換濾網指示燈會快速閃爍,
   接著停止,即代表濾網使用時數更新完畢


 
 接著放入濾網
  
 
 蓋上面板後機器就可以啟用啦~
 既然是買給恩恩用的,當然就是放主臥,
   除非我們出遠門,不然平時都是24小時開啟狀態



   

 


  
 原以為家中有個整潔癖(丟系哇)地板天天拖,空氣應該不會髒到哪去才是
 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來看看實際使用一個月後的結果.....



 
 額~這真的是夫妻倆這一個月來鼻孔天天都在吸的空氣嗎?
 根據美國環保署研究發現,室內空氣比室外髒2~5倍,有時甚至高達100倍!
 現代人每天約有八成的時間待在室內環境,
   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壞,對身體健康更有直接性的影響
 你看,空氣清淨機需不需要.........太必要了啊!
 因為這樣害我超想再多買兩台回來家裡擺

 
 真的很難相信天天擦地空氣還會這麼髒耶@@"

 
 拆掉我加工的那層,連裡面的濾網都黑了

 
 這張效果更明顯,如果使用前沒貼上那一層網子,想必更髒吧@@"

 
 上週我新買了更進階的濾網(右邊)~含活性碳,據說可以濾掉異味
 對,我就是要過濾煙味!
 住大樓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一家抽煙萬家臭"
 若你的鄰居喜歡在陽台抽煙,那麼你家肯定也會飄進菸味
 再不然就是鄰居喜歡在浴室抽煙,你家浴廁也會有菸味

 以前沒孩子的時候都覺得還好,
   現在有恩恩在就完全無法忍受一丁點的煙味飄進我家
 所以敗了這款可以除異味的濾網回來試試

 
 正面看起來和左邊原本使用的濾網一模一樣

 
 See~反面才是玄機,右邊是新買的濾網,厚厚的活性碳現身
 目前才剛使用,到底能不能過濾異味,一個月後見分曉。
 
 
 
 講了這麼多,總該輪到小配角出來亮亮相
 
 油~識貨唷! 
   一開始把他抱來想拍幾張照,結果他只專注於眼前的盒子,都不看我一眼

 
 只好等他玩到沒什麼興趣才開始拍

 =========================  第一回合  =============================

 

 

 

 
 
 

 

 ======================== 中場休息2秒  ================================
  
 
  喝完奶繼續

 

 

 

 

 
 把拔買的這款空氣清淨機實在太好用了!
 

 
 
  哪裡買:特力屋購物網 (連濾網也在此買)  
       有網路真的很讚!
       像我這種帶孩子不方便出門的媽媽只要在網路上點點手指,
       貨就直接寄送到家,實在好方便啊!(是在讚嘆什麼XD)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恩的尿布錢,
       歡迎各位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結帳後

    (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default.aspx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HOLA:http://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