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2-1 

隨著新家裝潢工程結束,清潔公司也進場清理過了,剩下的就是自己細部清潔,

我一邊整理一邊看家用品缺什麼就先紀錄下來,趁有出去逛順便買一買

 

舊家的一些用品用了好幾年很舊了,舉例來說像地墊,

這種算是消耗品的東西,重覆洗了好幾年也該丟了

 還記得上回買的紐約時尚品牌Microdry 記憶棉地墊,這一用就回不去了

◎  文章回顧 *敗物~觸感極佳的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所以我就把新家浴墊全換成這牌子的

 

 

Microdry 記憶棉地墊的最大特色就是具三層專利結構:(這牌子出的不論哪一款都如此)

IMG_8155

1. CoreTexTM特殊表面吸濕快乾

跟上次買的那片材質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我買的這片尺寸:長86X寬53cm

 

IMG_8145 

2. 太空記憶綿填充舒壓

腳踩下去的觸感有股緩衝力,質感豐厚,柔軟舒適,腳離開地墊後還會回彈,

兒子超愛在上面跳來跳去@@”

 

IMG_8112 

3. SBR防滑底面加強止滑

也還好底部有做止滑,不然恩恩早就摔的鼻青臉腫了吧

其實只要在乾的地面上使用都是沒問題的,

但千萬別鋪在溼地板上會滑!(狀態顯示我試過了=_=")

* 所謂的SBR是Styrene Butadiene Rubber(丁苯橡膠)的縮寫

 

IMG_8187 

先暫時擺在恩恩的遊戲房,不用過於擔心淺色易髒,

之前買的藍色那張我把它拿來套洗衣網丟進洗衣機清洗,

竟然很容易洗乾淨欸,這點倒是讓我蠻驚訝的(噗)

看來東西貴還是有它的品質在啊!

 

youtube上找到的使用影片

 

IMG_8115 

另一片是橫紋記憶綿浴墊

表面是Ribbed橫紋構造,根據官網所寫這種材質非常耐用

 

IMG_8122 

而且浴墊有一定的厚度,踩起來很軟,同樣具有太空記憶綿填充舒壓專利

 

IMG_8117 

底部翻過來也具有SBR防滑底面加強止滑

 

IMG_8127 

因為主臥鋪了木地板非常怕水,所以需要一塊很吸水的浴墊因應從浴室出來濕漉漉的雙腳

又為了搭配整個房間的色系,所以不怕髒的選了米白色 

迷錯!我真的是個白色控,也很愛打掃家裡

希望這塊不會髒的太快啊 >"<

 

 

 -----------------------------------------------------------------------------

* 哪裡買

HOLA特力和樂實體店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利益揭露 
1. 部份金額為廠商補助,商品為自己挑選,補助金額皆有誠實納稅

2.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奶粉錢,
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Sharer+ 特力屋 H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