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4-1 

恩恩滿月回診被判定為過敏兒的時候,我們就買了台3M空氣清淨機

 3M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開箱文 (請點)

時光飛逝.......................

 

 

IMG_7484 

當時那位小胖弟,一轉眼已經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男童了

這台空氣清淨機也陪他走過近兩年的時光

 

老實說,會過敏的孩子絕不是家中擺台空氣清淨機就能根治

畢竟過敏因子太多了,做父母的只能盡其所能減少這些過敏源

讓孩子在一個乾淨的環境下成長

 

又,選擇空氣清淨機也不是越貴越好,

當初老白買這台3M,它在空氣清淨機界中價格不算貴的

他說與其選擇高檔的機種,倒不如在濾網上多做些功課

 

濾網就像是空氣清淨機的肺,能濾掉空氣中的雜質,

因此濾網的等級才是主要影響空氣淨化的關鍵


 

IMG_3525 

那時購入的空氣清淨機時隨貨附了一片濾網

這款雖然有濾菌功能,卻沒辦法濾掉煙味

 

慘的是我家(不認識的)鄰居常在浴廁或陽台抽煙,

煙味總會隨著浴廁抽風機或是窗戶飄進來,不堪其擾!

 

IMG_5296 

所以狠下心來買了等級較高的濾網(含活性碳)

目前還不至於用到醫療級(HEPA),這一年中使用情形不錯,陸續回購了三次@@”

 

IMG_5300 

IMG_5302 

3M超濾淨型專用濾網(含活性碳)

美國原裝進口,特殊專利濾網技術,

可有效去除塵埃、粉塵、花粉、塵螨、菸味、寵物毛屑等

空氣中99.9%以上小至0.1微米的過敏原與病菌,

 

IMG_5848 

拆開正面

為聚丙烯不織布材質,具獨特靜電空氣濾網設計

 

 

IMG_5841 

背面為高效活性碳濾網,能淨化室內空氣,

並改善室內空氣不流通等原因所產生的異味。

 

當初也是半信半疑的買來用看看,沒想到真的能濾掉煙味

為了兒子就一直敗下去!(快了快了,再撐1個月我們就要搬家了!)

 

IMG_5823 

雖然濾網包裝上標榜3個月換一次,

但經過實際使用才發現髒超快的好嗎!!

有時甚至不到兩個月就要換一片!(重點我幾乎天天拖地)

這耗材不便宜.......................一年累積下來也是筆不小的數字

 

IMG_7120 

後來找到這款濾網回來加工

 

IMG_7125 

屬於高效級,適合幼童與呼吸道較差者(這不正是說我家兒子與老白先生嗎=_=" )

 

cats 

整捲式,可依照濾網大小來做剪裁

 

IMG_7123 

沒錯!其實它是用來貼冷氣出風口的,

但沒人規定它只能用在冷氣吧

 

IMG_5940-1 

就這樣,裁好尺寸貼在空氣清淨機濾網上

 

IMG_5843 

依照箭頭指示擺放上去

IMG_5847 

(更換濾網方式,開箱文中有紀錄過,就不多贅述)

 

cats-2 

 

IMG_5824 

我大約一個半月就會把外面那層加工濾網拿掉

 

IMG_3527 

原本的濾網就繼續用,

我都用這方式來延長濾網的使用壽命

 

以往,老白的過敏性鼻炎導致他總是噴嚏連連,

自從空氣清淨機進駐我家,長期觀察下來,

他的老症頭有趨緩,畢竟沒有實驗數據總是難以信服,

唯一用肉眼看得到的就是濾網。

 

而對於過敏體質的兒子來說,他的先天條件本來就不好,媽媽只能靠後天來補強了

除了飲食要用心,環境方面也得要注重

哎~為了這父子倆,也只好多掏些錢來換濾網了(苦笑)

 

 

最後的好康道相報!

這回我不用網購,而是跑去特力屋店內購買

 

bnq141201-1 

因為新家在裝潢,我們很常去特力家居找東西,

所以我用到店折扣的方式,不無小補

 

首先要先登入會員,在"到店折扣"那點入

 

 

bnq141202-1

接著請選擇你要到哪間門市購買

 

bnq141204-1 

選好後,畫面會跳出折扣方式要用手機簡訊發送還是列印出來

我不想列印,所以選了"手機簡訊"

 

bnq141205-1 

 

IMG_8337 

結帳的時候,憑著手機簡訊,就可以享到店折扣了!

 

 

 

line14_1

 以上哪裡買特力屋實體店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利益揭露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尿布錢,
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
(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Share+:http://www.sharer.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