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曼哈頓麗緻婚禮】 ,是我跟白先生倆人第一間實際踏入,也是我們第一家就下訂的婚紗店


也許很多人會說,怎麼這麼不理智,沒有多比較幾家再做決定
是的,我們的確是沒有比較很多家
第一,白先生空閒時間不多。
第二,我不想花太多時間一家家進去比較


不過,早在白先生跟我求完婚不久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
桃園地區最喜歡的只有 【施華洛婚紗精品概念館】
整理出網路上的推薦理由: 禮服款式多又新,服務品質一流,拍得很漂亮

而台北市,最喜歡的有兩間
1.【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
   走自然活潑路線,心裡最喜歡的一家
2.【曼哈頓麗緻婚禮 】
   走簡單高雅路線,在我心中排名第二


找了天晚上,原本只是想先去逛台北的婚紗街,再回來桃園看看........
哪知道,跨進了第一間-曼哈頓,就這樣阿莎力的下訂了 XDD
(其實也是忘記先查好辛辛克萊在哪裡,我們從民權西路捷運附近走來走去都沒看到
加上,在網路上看到那間價格偏高.......所以最後連去都沒去了)

既然我們只去了"曼哈頓",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婚紗公司

一、門市服務不錯,第一次去會先帶你參觀所有樓層的禮服
       禮服分為設計師款&VIP款,VIP款是基本包套可選的,設計師款需另外加價

二、接著,讓你看所有攝影師的作品 (其中攝影師作品有分加價與不加價兩種)
       從網路上就先看到總監作品有合我的味,果真看了其他攝影師作品,都不是很喜歡。
       但請總監拍攝需另外加價$8000。
    婚紗公司ㄧ共有五位攝影師,不過旁邊跟我一起觀賞的那位,竟然看不出來作品哪裡有差異
    討論到最後,倆人決定選加價的總監 ^+++++++^      
   
三、很多婚紗公司都會強力推銷,但曼哈頓並不會這樣
四、包套內容,基本該有的都會有 (也不會多送= =")
       跟一開始接洽門市小姐說我們是從桃園過去的,她原本說要送我們什麼又什麼,
       像是媽媽裝、伴娘服.......(她講了一些....我都忘了),但事實上送的東西我們都用不上
       等到下訂完,回家後認真看了別人的包套內容,才知道我們真的一點都沒有賺到

五、小小聲說,這家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側拍" (以不妨礙到攝影師為主)
             


 

整理出幾項大重點,其他想起再陸續慢慢補上

      




--------------------------------------------Ant小語---------------------------------------------------------------

1. 請新人們務必先在網路上做點功課
    尤其是婚紗的包套內容
    因為我們在包套這部分完全沒做功課,等到下訂後
    回家再看別人的包套項目,當下覺得有點吃虧
    打電話再回去要跟婚紗店講.....當然是~~~~~~~唉!

2. 有時間的話還是多去幾間婚紗店走走
    但千萬要堅持住自己的想法
    不然就會像我同事一樣,去了台北某一間被纏到走不出來..
    最後是她老公付了訂金$1000才放人 = ="
    (是我絕對會堅持要走....根本不會不好意思 XD)

3.下訂前~合約要看清楚
   門市說會送或是可以折換的東西都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婚紗公司都是認錢不認人,所有要談的東西,請在你還沒付訂金之前
   該凹的就凹一下  (對,這也是我們的慘痛經驗)
   我們後來發現他送的東西我都不想要,但因為紙上註明不得折換,
   當初又沒仔細對清楚,害我覺得好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