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正式拍婚紗前,與攝影師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攝影師除了要有好的技術外
對雙方的熟悉度越高,了解我們的故事越多,"應該"較能拍出我們所想要的感覺
因此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再與白先生一起討論
p.s 開什麼玩笑,這個攝影總監可是白先生額外花錢請來的
      我當然不能辜負阿白先生,一定得用功一下


最後,我把我想要的感覺列印下來供攝影師參考
不過我想要的東西太多、車子沒辦法裝載,最後只好捨棄一些了

下面是我整理出想拍的感覺

1. 騎腳踏車

以前大學時代看到男生騎腳踏車載著女生,我都會覺得好甜~~~~超想被載的啊 (認真)
也曾經幻想有男生也可以騎腳踏車載我
只可惜,我認識的男生沒有半隻身邊有腳踏車這東西





2. 背後的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擁抱很有感覺,大概是因為我個子不高的關係 XD



3.看到男生背女生都會覺得很溫馨,所以我也想要拍這種甜蜜照





4. 兩人用紅線纏繞,而且是要深情款款的





5. 長庚社區

白先生有時候晚上下了班會來找我,這是社區裡他的必經之路






遊戲區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夜晚,我們倆會坐在他們身上聊天,很悠閒....



6. 跳躍

是的,不管到哪都要跳一下
話說拿這張照片在跟攝影總監討論時,他不小心冷笑了兩下.........XDD
(其實我自己也暗暗偷笑了好幾下.......哈哈)




7. 我的生日禮物熊




8. 魔術方塊

白先生在拍婚紗的前幾天,又做了一顆新的,就決定用它了


在整個與總監討論的過程中
他非常認真的將我們想要的感覺寫在記錄簿上
還把我們列印的參考圖一起釘在記錄本


最後就是決定要去哪些景點與時間上的安排
由於長庚社區一點都不順路,所以就捨棄它了






順道一提,關於構想4-倆人用紅線纏繞這個
網路,牽起來我與白先生倆人之間的緣分
某天隨口問了他那邊有沒有紅色網路線
他翻了翻他的百寶庫,竟然真的找到一條紅色網路線! (嚇死我們倆老~)
決定就讓它加入我們拍婚紗的行列






另外,在構想3-騎腳踏車
心想終於......在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前,可以完成我這過去沒有實現的小小心願
不過,要拍腳踏車,首先也得弄台腳踏車吧
東問西問實在是沒人可借淑女車
最後還是一位熱心的鄉民借給我的 XD


(我實在是找不到類似那台的照片,將就用一下)

好啦,正當我開心有腳踏車之餘
竟然發現白先生的CRV載了腳踏車,就裝不下我、造型師、攝影師+攝影助理了
慘慘慘~~~
雖然weiting先生幫了我們很大的忙,借了台七人座的休旅車給白先生
在拍婚紗的前一晚,白先生自己去把休旅車給開回來.....
我看到都傻眼了,因為一看就知道這台休旅車也載不下腳踏車呀 XD
有人不相信,就要試看看.........眼看著已經晚上11點半多了
明明造型師晚上特地打電話交待要我們兩人早早休息,千萬不要熬夜
最後,倆人折騰到凌晨2點多才睡著.........




隔天,新娘眼圈很黑的在化妝



另一隻則是累到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Ant小語---------------------------------------------------

1.若不知道想拍什麼風格,請上網多參考別人的婚紗照會較有概念。
2.如果沒有特別想拍的景點,通常攝影師會告知"私房秘密景點"。
  (這似乎是每間婚紗公司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