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用了"終於"兩個字


好不容易有空上來寫寫文章,這陣子真的有好多事情想寫
打從要結婚開始,每天都忙的暈頭轉向
沒有結過婚都不知道結婚有多累多忙!

以前去參加人家的囍宴,看新娘打扮的光鮮亮麗的,都覺得好幸福啊!
直到自己經歷過,才知道結婚當天美美的新娘背後,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黃臉婆密史
(真的是黃臉婆ㄚ,天天熬夜2、3點睡就算了,還要心裡鬱悶又煩燥的跑來跑去。
 聽說,一堆人在結婚前的一個晚上還在做MV或婚禮小物。
 當然,在我的溫柔提醒下,白先生很乖的和我一起提早完成了這些事


很多朋友催促要我快點寫Blog,連姐姐也是
之後,我會把我籌備婚禮的過程條列式紀錄
(我會儘量抽時間寫 >"<,硬碟裡還躺著上千張的照片未整理,白先生實在太愛亂照相,導致我要整理的很辛苦,
然後蜜月資料都還沒找完,有人都要工作,所以需要自立自強~加油,厚嘿)



----------------------------------------順帶一提--------------------------------------------------------------------------------

有人問我結完婚有什麼感覺
我只想說很想睡覺睡到飽~  喔,不是啦

就還蠻不錯的啊,有個溫暖的新家,還多了位室友
東西搬不動的時候,有人出手相救的感覺很不賴
加上最近天氣冷,睡覺有人在旁邊保溫超讚


不過,我的室友竟然嫌棄我洗衣服加了熊寶貝
他覺得那個味道不好聞
可是我超愛的
害我每次都要把他的衣服挑出來另外洗

不要說他太多壞話好了
碎碎唸之餘,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的2010生日,有人送了我一台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超感動的!

哈,相機都已經用了2個月,還沒寫任何紀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