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新家的第一份禮物~panasonic吸塵器

 是大學同學小麗送的。。。。。。 
 搬來新家好一陣子了,來訪的朋友還不多~
  實在是因為家裏一直都沒有好好整理過,所以遲遲不敢邀約親朋好友來家裡坐坐
  唯一有來過家裡的大概就只有我的伴娘~小麗
  
 
她是我大學時期最要好的同學,我們幾乎無話不談
  畢業後,分隔兩地~直到去年她來台北工作,才比較有機會見面
  出了社會要能遇到這樣好的朋友,實在有難度~~~
  好朋友真的不用多,交心的幾個就足夠! 
 
  收到這禮物,我只能說她太有心了~~
 
因為我才在跟白先生說家裡缺台打掃的機器,結果就收到了這麼實用的東西,揪甘董
  要來開箱囉~~~~

 打開箱子的內容物,有產品說明書和保固卡 (這次我有詳細閱讀說明書)

  箱裡的組件有這些~(淺顯易懂不用多做解釋)

 把地板的吸嘴翻過來,發現有不同的巧思設計,這清潔地毯

  按個背面的按鈕,刷子就會跑出來,這樣是清潔地板

 吸塵器主體,原本看外箱以為是湖水藍,實體則是偏藍色~很特別,好看

  打開外殼,裡面有個集塵袋,相較早期的吸塵器,這樣的設計不易弄髒手~可以等到髒了再整個換掉
(這對很懶得清垃圾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屁股後面有可拆式的兩用吸嘴和插頭

 兩用吸嘴輕輕旋轉一下就下來囉

 這尖端設計~~不用擔心吸不到死角,前端刷頭可以旋轉不同的角度~~超優

   伸縮管

 以前掃地最困擾我的就是沙發底下永遠掃不到,沙發又重,都要白先生苦命的幫我搬動。。。。。
 現在有它超好搞定!!!根本不需要移動啦
 擔心吸不到更深處嗎?~~~~~~~


 See~~~管子可以變這麼長~你家沙發寬度有比這伸縮管還長嗎!!!!!

  管子讓它伸長很簡單,按下伸縮管上面的按鈕就搞定~

  這設計實在是太佛心了。。。。。。。。。。。 
 
  謝謝小麗的心意,超感動~~~超實用!!! 我們都很喜歡~~~





  
 
  ~~~~~ Ant 後記 ~~~~~~~~
 
  其實這份禮物不是小麗來參觀家裡的時候帶的
  所以我收到時,才會又。驚。又。喜~~~~
  究竟是怎麼回事,待我一一道來
  利用蜜月假期前夕,約了小麗吃飯。。。。
  兩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是有講不完的話,結果那晚的約會~竟掉入了她預先設好的圈套
XDDD
  我只能說真的太有心了!!!
  倆人在西門町聊了整整有3個小時,
直到10點接到白先生電話才驚覺該回家了 Orz
  她說跟我回板橋吧啥~~~可是,台北車站才有我要搭的客運ㄟ
  妳放心啦!! 住一天我家也沒什麼關係吧
(心裡os 就算隔天不用上班,但我什麼都沒帶,也還沒洗澡~不妥吧
  就這樣到了板橋~竟然有另一位藏鏡人開車等著載我回去
  這時小麗說,我們要一起去妳家玩唷
 ~~~也太詭異了吧,怎麼一下說要住妳家,一下改成去我家玩
 
要來我家玩當然開心,But~已經10點多了,妳明天還要上班ㄟ
  就這樣,我迷迷糊糊、半信半疑、一臉疑惑的上了藏鏡人的車 
  到了家門口。。。。。。。。。
  小麗說,很晚了打電話請大白下來接你吧 
  什麼~~平常都是我自己上樓,突然叫他下來接我很奇怪吧@@"
  沒關係啦~妳就叫他下來嘛 
  喔~~好吧(心中依然感到詭異)
  不久,白先生出現~~~小麗打開後車廂,抱出了這台吸塵器
  我整個呆滯。。。。。@@"
  直說你怎麼知道我缺這個啊!!!!!(兩滴眼淚在眼框打轉)
  好感動唷!!! 今天並不在乎收到什麼,而是有人給我驚喜就會超感動
  (好啦~我知道我很容易滿足)
  再次謝謝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