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的敗家是(衰)運氣造成的偶然~@@"
 原本今年不打算衝週年慶,純粹是因為10月的某天,老白經過我的化妝櫃
 他龐大的身軀碰到了櫃子...就這樣,我的整盒粉餅摔落,粉末散落一地
   當場唉聲連連,老白才開口說要買一個新的給我 

 
 這天,一來到百貨裡人超多,我提議先到男裝樓層去逛逛老白的鞋子(想想老白也已經一年沒買新鞋了)
 這一逛不得了!
 原本只有老白打算要買鞋,沒想到"鞋"不在口袋名單中的我竟也跟著敗了一雙
 因為週年慶買男鞋,再加$990即可購得一雙休閒鞋
 趁著老白試穿之餘,我也在旁邊湊熱鬧試起休閒鞋(明明就是男裝部,為什麼會有女鞋????)
   試著試著覺得不錯,就也跟著買了
   
  ↑腦波很弱的倆人.....帶回了這兩雙鞋
 (不要看它倆顏色黯淡~事實上整雙鞋輕便、皮軟又好穿!)
 
 這雙是老白買的休閒鞋
 原價NT.3500,週年慶2000塊有找! 相較於老白常穿的的「阿瘦牌」便宜許多~
 原本一次要敗兩雙不同款,不過擔心這牌子穿不慣,所以只先買一雙和友牌阿瘦輪流值班
 
   人懶從買鞋便可看出端倪~ 老白喜歡這種不用綁鞋帶」的鞋款
 只要把魔鬼氈拉起黏上就可以穿好出門,試問這種跟小孩鞋有啥兩樣?
 
 ↑鞋子內邊墊了蠻高的氣墊,還有許多透氣孔@@" 老白說好穿....
 (應該沒人對男鞋有興趣,所以快轉帶過)
  
 ↑這是我加購的女鞋,櫃上有芥黃、暗紅和咖啡色可選,原價NT.2600,加購價只要990
   私心覺得咖啡比較適合我,就買惹
 
 ↑適合配短褲,即使不穿襪子腳也完全不痛,因為皮很軟很舒適!
 
   ↑ 很喜歡這種圓頭款的休閒鞋.....但我把它們搭配的好黑@@"
 
 ↑ 其實買完回家很有罪惡感,因為自己好像不太需要休閒鞋
 又是因為腦波很弱,自以為不買可惜的心態,就把它帶回來了
 當天還加上老白的鼓吹,他很習慣說"喜歡就買!喜歡就買!
(不論何時聽到這句話,都特別動聽~~
  那去看豪宅,怎麼沒這樣說呀  哈哈,這位煮婦心腸好壞)

 
當天,眼看還差幾千塊就有滿6000贈400的活動....接著去逛逛家電區~
 
 因為上次回娘家發現老媽的平底鍋好舊了
 在板上爬到阿基師代言的義廚寶鍋子好用....就順便來看看 
 
 這家鍋子的特色就是花樣很多,很漂亮~市面上很少兼具漂亮又好用的鍋子吧?!  
 
  當天義廚寶的櫃上人滿為患@@"還有大廚當場示範教大家如何料理 
 想買個鍋都等好久,基本上週年慶這家的鍋子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是推出組合系列的鍋組
  「平底鍋*1 + 炒鍋*1 」這個才真的有優惠!
 原本只打算買一個32cm的平底鍋給媽麻,最後卻多帶回了個"炒鍋"
 當天在櫃上還和老白討論好久,單買平底鍋沒有優惠,組合鍋組才有,但多了個炒鍋怎辦
 送給婆婆....? 
 不太好~我們才買了新的炒鍋給她(她還捨不得拆來用,再帶一個回去肯定被唸)
   送老媽.....?
 也好怕被唸唷
(相較於一堆失心瘋的人,這倆人龜龜毛毛在百貨想很多)
 最後打算跟老媽說是"買一送一" 
 好~就這麼辦吧

 
 ↑ 都是滿6000送400惹的禍 ...(個人覺得SOGO優惠比較不好,去年遠百是買5000送500呢!)
 本末倒置的兩人意志力衰弱的終於買到一個段落
 當天看到好多人家是開銀行的,東西似乎不用錢的拼命買,在排隊換滿額贈時~
 幾個年輕女孩說"我買了幾萬幾萬,妳那邊幾萬幾萬~這樣湊一湊就可以換什麼什麼"
 這麼說來,我們這樣算極小咖
(哪門子的自我安慰)
 
  
↑ 這是送給老媽的鍋子,左邊是平底鍋,右邊是炒鍋
 
    阿基師耶~我好欣賞他唷!人紅不大牌,又很會做料理
 
  
  ↑ 紅配綠~紅色是深平底鍋,綠色是深炒鍋
 很賽的就是...平底鍋有不同的尺寸,我嫌一開始想買的32cm太重太大,怕媽媽不好拿
 挑了個30cm款較恰當,沒想到30cm只有一種款式可以挑!!!!!!! 囧囧囧囧
 正是畫面所看到的紅色款,炒鍋就挑了個青春綠,還有藍色可選,但總覺得顏色太暗了
 (自以為鍋具用比較亮的顏色,做菜會比較青春)
 
 ↑平底鍋和炒鍋材質其實一模一樣,只是底面積大小不同罷了! 
 
  ↑ 另外還送了聰明蓋+鍋鏟
  
    ↑ 之前我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聰明蓋,在網路上查到大家都說好用!
 煮菜時把蓋子蓋上,當溫度達至沸騰點時,聰明蓋會自動排出蒸氣,避免食物滾燙溢出
 額外購買一個鍋蓋的話是NT.650 (貴森森)
 
 ↑除了送鍋鏟還有大型木筷一雙
 
  29cm 深炒鍋~
 
  ↑看到說明後,嚇了一跳....因為我都習慣熱鍋ㄟ
 這款鍋子標榜不用熱鍋熱油,也不可大火翻炒,冷油冷鍋可避免產生油煙
 媽媽煮飯煮了30幾年,自己雖然嫁人了,不過對家裡還是很掛念
 換個比較不會起油煙的鍋子給她,希望她會喜歡
 
 另外還送了阿基師料理DVD,據說很實用! 我要叫老媽送我一份
 
   ↑ 我們買的這款是叫新絕色系列
 
 ↑在官網看到的資料 (看起來新絕色應該是進化鍋)

 ↑另外還看到了這個~
 有興趣的朋友,其他資訊就自行上官網查詢囉
 之後老媽若說好用,再來補心得文了!
  

   看到這.....是不是有個疑問?
 最早的始作俑者粉餅呢? 
 怎沒介紹一下?



 比扣斯~~沒買啦
 因為買到手提太多
 光是兩個鍋就好重,還排了好久的隊,換完滿額贈就直接回家了
 粉餅,有機會再來把你帶回家吧

 ~~~~ Ant小語 ~~~~

  1. 不要笑我像媽媽,週年慶買什麼鍋子@@"
  
想當年沒嫁人前,也是會敗保養品和化妝品滴
     也許過幾年後,你(妳)也會加入我的行列
   哎呀~搞得我都想唱~~~我滴..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2. SOGO義廚寶專櫃組合鍋
      內含:30cm深平鍋+29cm深炒鍋+聰明蓋*2+木鏟*1+大筷子*1+阿基師料理DVD*2
  不是每款鍋子買就送聰明蓋,買之前得先問問有沒有送唷..
  另外,據說這家鍋子不論走到哪價格都統一,所以大賣場跟百貨價格是一樣滴
 
  3. 每年去完週年慶的感想就是:要衝要趁早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信用卡滿額贈原本是送毛毯,因為人太多都換完了
   改換一罐不怎麼樣250ml的沐浴乳~排了這麼久,誰要沐浴乳呀!(翻桌)
       還我毛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