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HOLA的東西,自從有了自己的房子後更是經常光顧
 
 
4月份我開始參加HOLA的廚藝教室,能在這麼漂亮的廚房做料理,是件幸福又享受的事啊

 這天下課後,就直接在HOLA裡晃晃.......
 這一逛不得了,沒注意時間不小心晃了快2個小時
 
 (圖片取自於格友zine)
 這間南崁特力家居離我家很近,1F是佔地很廣的HOLA家居生活館
 
 它一共有6層樓,每一樓都有不同的居家特色,從平價到精緻高雅皆有不同凡響的時尚 
 每當我想要幫家裡佈置新裝時,就會來此晃一圈~大多可以激發我想要的佈置靈感...
  
 這次來當然也免不了的買了些東西@@"
 
 
首先是這個"精油",它不是用燃燒的方式釋放香氛,而是要靠水氧機
 
 
 我選了我愛的茉莉香味~這罐味道非常好聞
 沒有酒精刺鼻味,很小一罐感覺純度蠻純的
 加少少2滴到水氧機裡就可以持續散發淡雅茉莉香,讓整個客廳充斥著一股淡淡的香味
 一整天下來讓人感到悠閒又放鬆
 
 另一罐是綠凝
~老實說這罐味道很難形容
 有點綠茶香,卻又帶著洗澡肥皂的那種香味.....所以是綠茶肥皂味(?)可是又不是耶~~~哈
 (應該沒人懂我在說什麼)
 
 我
一直很想要台水氧機,老白就這麼完成我的願望........
 前些日子下班後就帶了一台回來送我
(據說是抽獎活動抽到的@@")
 非常可愛,還是我喜歡的黃色耶
 
 因為我只喜歡很淡很淡的香味,所以只滴2滴進去到精油杯中(水氧機的說明書上建議要加4~5滴)
 
 (刻意關燈,這樣才看的出這台的光)
 
在水氧機頂端有噴霧狀的水氣散發出
 在還沒研究水氧機前,我都以為這純粹只是讓空氣變得香香的
 
 現在才知道原來水氧機功能:是以超音波每秒近200萬次震盪水分子,以物理中的霧化原理將水分轉變成微粒子
 水氧機可將精油杯內的水滴分裂成更小的水滴,分裂後的水滴本身會得到正電
 並使周邊空氣得到負電而產生負離子,這個現象稱為「勒納爾效應」或「瀑布效應」。
 
 怪不得,人家都說在瀑布周圍常使人心情舒爽,對健康有良好影響,就是因為有大量「負離子」產生的關係。
 現在水氧機運用這個原理,提升空氣品質,減緩呼吸系統毛病、紓解壓力和調節生理,以促進身心健康。
  我用不到3天,所以感受還不深,目前就心情上有感到頗放鬆自在的

 
 自從開始做菜後,我多了個"收集餐墊"的嗜好
   餐墊,不只是一塊薄薄的布,它不僅可以帶來用餐時的想像與趣味,更有視覺上的美好享受
 每當看到喜歡的餐墊卻很猶豫時,老白就會說出悅耳的喜歡就買吧
 不論何時,聽到這句話都覺得很sweet
 所以我家餐墊就累積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有空再整理一篇收集的餐墊給大家看看,有人會想看這個無聊(?)的東西嗎?)
 
 我喜歡不同的菜色搭上不同的餐墊,讓食物散發出不同的色彩美學!
 有人說美味料理的最高境界就是色、一應俱全
 我說:美味料理除了色、此時若能再搭上一塊美麗的餐墊就更上一層樓了」(,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拍寫,照片色差真嚴重) HOLA的餐墊質感非常好,即便是素色款的設計也不馬虎
 
 不但有防潑水的功能
 
 雕花也很美............
 防潑水的設計真的很讚,因為我家少爺雖然長到一把年紀了,但骨子裡根本住著個小男孩,吃飯老是東掉西掉的
 所以他的餐墊2-3天就要洗一次
 現在有這個防污效果,若不小心被醬料沾到,用紙巾拭過就可以輕鬆擦起來了

 
 週末中午,老白從診所回來......一進門就說好香
 這天倆人的小午餐是:香煎雞腿佐和風美生菜
 老白是個大忙人,所以得好好把握每次可以一起用餐的時間
 
 難得週末下午只屬於我們夫妻倆的悠閒時刻.......
 特地選用新的餐墊,一起坐在餐桌上吃飯 (因為平常老公連週末都要工作到晚上10點= =") 
 
 對我來說,倆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去哪裡才叫快樂,有時候一起牽手散散步,或是坐在沙發上聊天
 甚至只是在家一起吃個飯都很開心滿足

 
 我們的害羞餐桌」首次亮相.....
 對,這也是搬進新家快2年,我們初次開桌使用它(就說它很害羞嘛)
 之前特地挑了盞高雅的水晶燈,原本要買張白色餐桌來搭它的
 沒想到......有人送了我們這張深色餐桌,只好硬生生將它倆送做堆共處一室了

 
 老公特別開了紅酒....一起享受這悠閒的片刻,可惜我不能喝~"~
 難得今天的愜意讓他收起中醫規則,破例偷偷讓我喝了一小口
 
 天氣很悶熱,我還做了檸檬愛玉......
 我的那一杯當然是放到完全不冰才喝下肚
 又是紅酒,又是愛玉的,希望下週我的中醫戰況不會太慘烈啊~"~

 
 
   這段日子常常有人問我,你怎麼那麼會做菜?
 老實說,這個問題讓我不知道心虛了幾次,其實我廚藝沒有很厲害ㄝ(真的)

   我不過是個天真爛漫又老是宅在家的煮飯婆....
 喜歡自己一人窩在廚房研究食譜,也喜歡窩在廚房思考今天的菜色
 做菜時,我總會想著另一半品嚐料理的微笑面孔
 自然而然的,就習慣把菜餚弄得整齊美觀」,讓用餐的人也賞心悅目


 對我來說,吃飯時間~最享受的莫過於看到心愛的人滿足地吃著自己燒的料理
 那種愉悅感很難用筆墨來形容,目前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哪@@"

 
 我深陷於HOLA的毒癮中,連餐具也是HOLA的~~~~~
 
 HOLA餐具品牌很多,這已經是前陣子買的了,我買的這牌叫「川普系列
 
個人覺得它是眾多品牌中最有質感的一款!
 風格現代簡單,尾端有特殊切面設計

 
 
 刀叉設計具
有流暢的線條感,拿在手中不是廉價輕巧的感覺,而是有點重量的不鏽鋼,餐刀也蠻利的!
 吃排餐時,能不費吹灰之力切著盤裡的肉是我感到最優雅的地方(這點對女生來說蠻重要的,是吧是吧@@?)
 我買過好幾種餐具,目前就這款最深得我心

  
 居家生活品質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這些都需要靠自己來細細經營
 花一點小錢,打造幸福美好的家居空間,不但能讓下班後的疲憊身心得到解放
 也讓踏進這塊小天地的人,能感受到女主人的一絲絲溫暖....
 挺好的不是?
 
  最後,好康的來啦!!!!

  HOLA現在正推出限時回饋活動~
 舉凡客廳、廚房、臥室、浴室這四大類商品,不只有獨家優惠價,而且單筆滿3800元現省500元,等同再打87折
 500元的折價條碼下載網址:
http://0rz.tw/OvgNl
   
 HOLA優惠折價條碼取得方式很簡單,網址點進去後 
 
 會看到上面這畫面,下載優惠券的方式有四種
 *手機SMS簡訊
   *手機MMS簡訊
 *列印優惠券
 *掃描QRCode

 我選擇列印優惠券的方式滑鼠點圖進入
 
 接著就跳出這個畫面,點選"列印"就OK啦!
 結帳時把印出來的這張交給結帳人員就會幫你做優惠囉~
 消費金額滿$3,800現折$500、滿$7,600現折$1,000依此類推


  為滿足現代人懶的出門血拼的惰性,HOLA也貼心推出網路商店,讓您在家也能方便購物
 HOLA網路店:http://www.hola.com.tw/edm/120426_fight 
 現正舉辦抗漲大作戰,全站滿$2500立即折$300的限時優惠

 
快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