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禾豐農園後~我們在陽明山上亂晃,一路沿著永公路行駛
 
 突然看到這戶豪宅外也有幾棵櫻花,就停下車來,今天真的好愜意呀
 
 繞過豪宅,後面還有一戶平房也有幾棵櫻花...
 
 還有高麗菜唷~ 這菜是某人的愛
 趕緊叫他也來照一張
 結果.............
 
 他竟然問我像不像「吃菜的殭屍」
 我。無。言。了
 
 有玩這遊戲的人對他這動作一定不陌生......


 還有,陽明山上的豪宅代表作是不是「櫻花林」啊?????
 因為我發現只要有櫻花的地方幾乎都看得到豪宅耶
 
 這戶人家的後山整片都是櫻花,只可惜不得其門而入,只從遠處隨便按個兩張就上車了
 
 下山前,突然想起之前來這拍婚紗的花卉中心也有櫻花林
 就去碰碰運氣看花開沒~
  
 沒想到車子開到仰德大道上的加油站外,就看到裡頭一整片粉紅花海
 哇嗚....簡直美呆了!
 等~等~我~ 
 
 實在太熱了!
 我流了滿頭大汗,先把頭髮給紮起來,順便也換了套衣服
 老白說他是第一次看我紮包頭,所以多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請珍惜...
 因為下次可能就綁不出來了
(手太笨只會綁馬尾,公主頭而已) 
 
 這裡也是每年都會來走走的地方......
 
 我覺得這裡就像是個小小植物園,不收門票又看得到很多花花草草~大推薦
  
 進來一看,這片櫻花林其實沒有在外面看到的茂密,果然有些景色就是要遠遠欣賞
   而且已經接近傍晚了,人好多@@"
 
 
 
  現在也正值茶花的開花季節
 
 這裡的茶花棵棵都長的好高唷....
 
 而且這邊很好拍照唷
(對,都自己在講
 
像這個藍白的窗台,十分有地中海風情.....


 
  
 
 老白
在這邊按了好多張.....ㄎㄎ
 
 拍寫,這篇都是人物居多,請多多擔待


 
 我們在這拍照時,旁邊有個幽默(?)的中年爸拔...
 跟他女兒說「等下你就跟這個姐姐一樣,坐在窗台,爸拔幫妳拍」
 (然後老白就愣住,一直偷笑
 
   嘿啦......長到這個年紀,被叫姐姐我自己也覺得怪不嚨咚的~歐K?
 
 然後那位把拔還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合照
 竟然!!!還懂得指揮我們
「靠近一點,靠近一點~」
 「對嘛!婚紗都是這樣拍的」 
(看似他很自得其樂@@")
 (不過我覺得他景取的還不錯,人也不會太小,很少有路人拿單眼幫我們拍還可以拍的人物大小適中)

  
後來只要在園區再次遇到,他還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拍? 
   可以在幫我們拍
(怎麼會有這麼sweet又熱情的路人啊

  
 這是他指定要拍的
 
 
 看到這張不免想說一下,全視線眼鏡拍照時超不方便的啦!
 每次一點點陽光就變色! 對,因為紫外線....
 但這樣就會變成出去玩老白每張照片都是太陽眼鏡的造型

 剛仔細算了一下我們出遊的照片99%他都是歐嬤嬤
(台語)
 僅有的1%不黑是因為在室內啊
  
所以各位~配全視線鏡片真的要謹慎選擇....
 
 學老白也來一張
 
 最後捕捉到一張在中油廁所旁的茂盛櫻花就下山啦~~~
 
 回去走仰德大道下山,結果好塞車Orz
 
   而且是雙向塞車,不管上山下山都小塞....
 
 
 這時,才想起了中午太熱沒什麼食慾,倆人從早餐吃完到現在都還沒補貨
 肚子有餓到
 就決定先下山覓食再慢慢南下返家


 
~~~  Ant小語 ~~~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免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四段175巷32號(中國石油旁)
 TEL:02-28616367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Am8:00-17:00
 官網:http://forestlife.info/slide/s261.htm (有園區圖片介紹)
  開車比較不方便,不過我們開車都是"暫停"在大門口對面的豪宅前,別擋到豪宅出入口就好XD
       剩餘沒什麼好說~推! (這裡很適合拍婚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