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曾說:「勿臨渴而掘井,宜未雨而綢繆。」
 在懷孕期間每次去婦嬰用品店老望著架上一堆玩具看傻了眼,這是要從哪樣下手呀?(所以總是空手而歸)
 很顯然的新手媽並不懂得未雨綢繆,孩子出來後才發慌的驚覺怎.麼.手.邊.都.沒.玩.具.啊!
 
 
 
 千篇一律逗小兒的唯有老姐送的這個手搖鈴

 
 朋友也送了支手搖鈴(優生牌),搖來搖去就這兩支,搖到媽媽好膩啊

  
 遇上口慾期的孩子拿了這毛茸茸製品就往嘴裡塞

 
 一而在再而三的挑戰潔癖(?)媽媽底限

 

 
 陸陸續續買了兩款固齒器,貝親的綠色小花恩恩喜歡的不得了,每天啃到吱吱作響、欲罷不能
 看孩子那麼喜歡又繼續買了其他的小玩具

 
 像是這個,按了會有聲音像小朋友走路鞋子會有聲音的啾啾聲)
 
 

 

 

 
 只是兒子都把牠當田雞啃

 

 
 
熊熊想起還有Penny送給恩恩的小禮物(超感恩)
 
 他很愛小玩具,給他什麼玩什麼,是個好滿足的孩子

 
 兒子什麼都往嘴裡塞,累得都是阿母啊,因為天天都在幫他洗玩具、烘玩具,幾個月後家中應該會落入你丟我撿的戰場吧?

 
 建力架歷久不衰,玩到現在恩恩6個月了還會玩,有值得(娘親衣角拭淚)
 
 
  家裡的小書蟲
 
 
 
推薦一下Lamaze布書
 布書真是兒童界很重要的發明之一啊  <----- 真心這麼認為
   因為嬰兒拿了東西動不動就往嘴裡塞,換做是紙書三兩下就被口水浸潤到脫皮掉屑
 布書很耐又可以清洗,整個就是擄獲我這種怕髒的媽媽心啊 

 
 每面都是立體的,翻開有圖案和英文單字

 

 
 每隻動物的材質也不一樣,摸起來觸感不同,像恩恩就很愛拉扯這隻老虎

 
 (整個被我洗到好破爛的感覺@@")

 
 而且這款布書也不容易沾上一堆毛屑

 
 3個月前完全只靠這幾樣小玩具在撐場面,其實就夠了
 摳包媽媽認為來日方長...要買的東西還在玩具店等著呢

 --------------------------------------------------------------------------------------------------------------------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的漏網鏡
 
 剛滿3個月,恩恩坐在我的膝蓋上,我雙腳彎曲讓他以溜滑梯的方式滑到我的肚皮上 
 原本笑容靦腆的孩子突然懂得放聲大笑,整個客廳都充滿恩恩的ㄎㄎㄎ笑聲

 
 這麼好玩? (剛好休診的把拔湊上一腳,樂得在旁拍照錄影)
 為了捕捉兒子的笑容,把拔在幾個月前敗了一台隨手小DC方便錄影,順便也買了一顆大光圈的鏡頭給我
 雖然完成我一直很想要顆大光圈鏡頭的期待,但這也代表我得更勤奮的幫兒子紀錄成長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