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8
一張床三種情.......
兒子長牙夜夜睡不安穩,老子疲累夜夜睏如死豬,夾在中間的枕邊人夜夜為「愛」而失眠。


連2013的最後一夜也不放過我啊,兒子這股貫徹始終的精神還真執行的徹底Orz
昨個夜裡,恩醒來起碼有5次,打從2013的第一天起阿母就沒有好好睡過一覺。
雖然他每次醒來都只想討安撫,很快又可以自行入睡,但整晚這樣搞媽媽都要哭了=_=

IMG_0576
自恩恩四個月起就訓練他自己睡小床,入冬後溫度的一天比一天還瘋狂。
媽媽怕他自己睡小床不夠暖,在於心不忍下把他抱來跟我們一起睡,怎知這竟是條不歸路...

一開始讓他睡在我跟老白中間,結果這小子半夜一直踢被,讓三人同蓋條被子的我和老白都沒得蓋。
每次都是我冷到第一名驚醒,老白溫感神經壞掉就算整晚沒蓋被他也醒不過來=_=a
搞得我夜夜都會醒來幫「大、小寶」蓋被,實在受不了就把恩恩換位置。


未命名-1
由於恩之前摔下床過,所以目前我家床舖配置是這樣.....
床移到靠牆,恩睡靠牆的位置,讓他自己蓋條毛毯。
我跟老白共蓋一條被,這樣就不會有人把我和老白的被給踢掉,自以為完美的矮迪兒...
史料未及的是,我半夜會爬起來用電腦(發文),沒辦法白天顧小人幾乎離不開身,只好趁父子倆熟睡在起來。
好幾次醒來往床底的位置爬,躡手躡腳的就怕吵醒恩,正當我小心翼翼緩慢移動身軀時突然被身後一股力量摟住,嚇得我半條老命都去了。(厚!說話不靈光一點,身手那麼敏捷幹嘛!)← 指老白啦

夫妻倆都被嚇得魂魄離體,一個是以為兒子又半夜醒來爬到床尾(快摔下床),另一個是自以為被鬼緊摟。
拜託,夫妻在怎麼心有靈犀也不要這樣 ~_~"


IMG_0155
遲來的平安夜紀錄...
我獨自揹著恩恩去戶政事務所辦事在去等老白下班,突破11個月來第一次自己帶他出(遠)門的紀錄。
不然母子倆平時的活動範圍都在離家一公里之內,還好他在揹巾上很受控制
倒是我的身體無法承受他10公斤的肉,揹了近一小時竟頭昏眼花喘不過氣
眼看距離老白下班時間還有好一段,不敢大意的跳上計程車直奔百貨公司借了推車,才得以解救我的暈眩感。

IMG_0159-2
看來往後只要有計程車和百貨,哈比弱媽媽獨自帶兒子出門也不是什麼難事了
(我家離桃園市區好一段,出門不方便)

IMG_0198
太久沒去桃園市區,老白念念不忘的日本大阪燒(TEN屋)
到了新光三越才發現TEN屋不知何時已悄悄換成花月嵐,失望至極的他也只能勉為其難的接受。

IMG_0168 
每年12月底總是可以看到充滿聖誕氣氛的佈置,這天在新光三越也不例外。
恩第一次騎麋鹿,玩到笑嗨嗨,逗得剛下班的老爹龍心大悅,轉頭問我:「我們也買隻麋鹿回家吧」
(千萬不要啊啊啊,眼神痴呆望向那間被他堆滿雜物的客房~_~)


li-hituji2
老白也真莫名,整年度沒生過半次病,年底最後一天突然中標
他今天上班突然傳訊跟我說「疑似感冒」,晚上沒夜診就提早下班回來陪我和恩
結果在吃飯的時候,突然發燒整個人難過到不行,感冒就算了還年終歲末大加碼發燒@@"
趕著在診所關門前陪他一起去看醫生,然後就早早回家了...
眼看著朋友跨年狂歡去,相較之下我們還真是過著老人般的平靜生活哪。

無論如何,今天是2013的最後一天,祈願過往的一切都能隨風而去
嶄新迎接全新的一年,祝福各位平安喜樂。
最後放送一張恩恩鼓舞人心的勵志照~~~
IMG_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