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1
天氣冷颼颼讓人只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雖然平時在家會開伙,但家中只有2+1人用膳,想要自己在家煮火鍋真的很麻煩!
第一,備料不划算,兩人份的火鍋食材買下來通常金額遠大於在外面吃小火鍋
第二,每次煮一鍋都吃不完,往往都是靠宅婦自己收尾,所以肚子老是成了廚餘回收桶。
偏偏某人很愛吃火鍋,今年冬天在外吃火鍋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都不夠數了
<往後若有閒情逸致再慢慢跟各位分享桃園境內的火鍋店。>

IMG_1503
那天老白載著我和小姑在桃園市區亂晃,無意間經過了一家名為「懶鍋」的店
某人就提議要不要去試試,也好~省了每次外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境。
看著店面好大一間,原本以為是像知名火鍋店那樣(一桌開一鍋之類的)

IMG_1500
停好車走近門口才看到....

IMG_1499
蝦米!一鍋110起,尬的,好平價啊!!

IMG_1556
IMG_1484
IMG_1485
走進來一看裝潢整個好飛遜,百元火鍋店怎麼長這樣啊(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完全顛覆以往去過的三X臭臭鍋,或是X媽香香鍋耶。

IMG_1482
坐定位後服務生遞上菜單,最貴的鍋竟然也只要150 (下巴掉下來了)
而且還可以自由選擇肉類。

IMG_1523
這間裝潢雖然看似現代化,但整體來說是走自助式,什麼都要非常自動,點好要吃的鍋拿去櫃檯付錢就行了。

IMG_1489
醬料區

IMG_1497
有飲料不稀奇,但這麼平價的火鍋店有爆米花可就意外了吧!

IMG_1525
還有簡單的沙拉吧,內有甜點、生菜沙拉、冷麵和水果。

IMG_1492
冰淇淋有兩台(我只認得左邊的牌子)

cats
口味看起來很多種~~~可惜,我完全不能吃。
拍著拍著火鍋端上來了............

IMG_1517
一看到這盆,我們在座的三人全看傻了,這...料也太滿了吧,這是小姑點的「起司牛奶鍋」
起司整整擺了三大片,之前也吃過類似的牛奶鍋,但這是第一次看過給料這麼大方的店家。

IMG_1542
料多味濃,連嘴巴很刁的小姑都說味道不錯。

IMG_1528
老白趁火鍋還沒上去裝了碗滷肉飯,這滷肉飯沒有因為免錢就加了肥膩的豬皮,嚐起來滋味中規中矩,
但別忘了,我們是來吃火鍋的,這個淺嚐一碗就好,把肚子留給火鍋吧。

IMG_1513
老白點的「大腸臭臭鍋」

IMG_1514
媽呀!也是爆炸性的滿出來.....
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嗎?感覺老闆根本就不怕你吃ㄟ。
(另外我個人蠻排斥吃燃燒酒精的那種鍋,因為燒到後來很臭,而且還不能自己控制,這種用瓦斯的好多了。)

IMG_1540
如果習慣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湯頭味道不夠重,但加上店家的配製醬料就OK了。

IMG_1531
我的終於來啦~破例點了「麻辣鍋」,因為它可以調整辣度,不然很久沒吃辣,我對辣的耐受性極低。

IMG_1546
這個小辣我能接受,湯頭嚐起來似乎有些中藥味(?) 個人覺得蠻好喝的,佐料豐富襯托小辣湯底,身暖心也暖。

IMG_1545
這張只是想表達鍋裡的冬粉給的很大方,不用撈半天XD

IMG_1532
IMG_1538
加點的配料

IMG_1553
蝦子很新鮮,好吃!

鍋裡的配料實在太豐富,我們三人沒吃到什麼自助吧就陣亡了,
身邊帶著兩隻小鬼又在哇哇叫,只好下次再去補吃XD。

P.S 平時在外吃火鍋我很注重一點,那就是吃完會不會渴,像之前吃過某些火鍋店,結果吃完嘴巴超渴
 那種通常都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這間雖然平價,可是那天我們吃完並沒有這問題。

【店家資訊】
懶鍋時尚湯鍋
電話:03-3395882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31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FB:https://zh-tw.facebook.com/LG033395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