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3
 本週遇上Ant生日,按照往年慣例老白都會排休帶我外出用餐


 今年多了隻恩恩也不例外,扛在身上就一塊上法國餐廳吃飯。 

IMG_0136
這家安佐法國去年來過一次,當時還在舊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上
今年搬來此,沒想到空間變寬廣,服務品質更加提升。

IMG_0128
特別貼心的是,在電話訂位中有提到「慶生」且我們會帶10個月大的嬰兒一起用餐
沒想到這天去到店裡,服務生直接帶我們進了包廂.....

IMG_0091
哇~~~一個專屬於我們一家子的小包廂!!! (尖叫)
阿母卸下心中的大石,不然小鬼在餐廳內不受控豈不是很對不起老闆
包廂內空間既寬敞又浪漫,完全不會因為多了個孩子有失在法國餐廳用餐的那股浪漫氛圍。

IMG_9898
MENU

IMG_9887
IMG_9886
IMG_9885
鹿肉!!! (聽說是最受歡迎的)

IMG_9891
全部都是套餐,消費NT.1499加一成 (另外還有兩款是 NT.1900 的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手工脆皮麵包/開胃菜/開胃酒/熱前菜/湯品/沙拉(依季節做變換)/味蕾冰砂/主餐 /甜點/飲料
只需選擇主餐飲料項目即可,其他是固定的
主餐不吃牛的人,有鴨腿、豬或魚餐可選
套餐內容寫了這麼一長串,一共10道有沒有覺得很驚嚇!
其實份量少少,對我來說遊刃有餘,完全不需假藉男人胃,自己一人包辦(當媽後胃擴充的range很大)

IMG_9909

IMG_9903
IMG_9919
一個人的餐具排場好大啊,左右兩側一字排開的刀叉。

IMG_9916
如果不說會以為這是要做什麼手術嗎?(職業病)

IMG_9900
不一會兒,服務生端來一籃熱騰騰的麵包,坐在座位上撲鼻而來的麥香與奶油香。

IMG_9902
搭上兩種麵包沾醬,一個是義大利橄欖油醋,另一個是鵝肝醬
每個人喜好不同,笨嘴夫妻檔說不上哪個好,只能轉播實況----> 鵝肝醬爭先恐後的進入我和老白的胃(笑)

IMG_9935
來到法國餐廳,3C包袱依然很重的男人,小子則是默默等待老爹餵食...

IMG_9914

IMG_9948
前菜都還沒上,有人就坐不太住了,只好在法國餐廳拿出了「日貨」戰備口糧。

IMG_0050
瞧他樂的~"~

IMG_9936
服務生來替我們倒餐前酒,這是義大利氣泡甜酒,酒精濃度不高(5.5%)

IMG_9943
甜潤入喉,對我這種不會喝酒的人來說覺得很適合,好喝。

IMG_9965
接著端上的是~布根地烤田螺 (老白的地獄菜來了! 對他來說這跟吃蝸牛沒兩樣,他不敢吃)
空氣中飄逸著香濃的青醬起司味,端上桌時容器中央還燃著耀眼的火焰,噱頭十足。

IMG_9963
初次嚐試,服務生在教我們如何食用
原來剛那一字排開的餐具中,有副夾子是用來夾田螺的

IMG_9976ok
一口咬下,肉質軟嫩有彈性無任何腥味,若不說真的吃不出這是田螺

IMG_9968
在我苦口婆心下,老白勉為其難的吃了一個,剩下的全拜託我吃(義不容辭接收)

IMG_9995
沙拉登場~乍看之下各位覺得那圓圓的是什麼? 魚蛋丸? (是!我的確這麼認為)
一口咬下......馬上從魚蛋丸中驚醒過來,隱身在魚蛋丸外貌下的竟是哈密瓜本人

明明之前來過,不過菜色全部大洗盤,導致每道菜都是如此驚喜!
果然很有過生日的fu啊 XDDD

IMG_0004
讓我念念不忘的前菜來了~~~

IMG_0009
吼,超好吃的干貝...
肥美的大干貝,沒有過多的調味是我喜歡的路線,新鮮入口,齒頰留芳;旁邊佐料是花枝和墨魚
主廚肯定沒料到~墨魚是女人約會的大忌,因為吃了牙齒會黑很糗,不過我已經嫁人,免驚(緊緊扒著老白)

IMG_0013
前菜結束,緊接著湯品

IMG_0014
配料豐富的南瓜濃湯,濃郁啊!

IMG_0023
在上主餐前,來了杯櫻桃冰沙,吃得出很天然,因為沒有過重的櫻桃味修飾,冰冰涼涼準備迎接主餐
<法國餐廳真夠悠閒...吃到這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 值得欣慰的是恩恩還肯乖乖配合>


IMG_0031
千呼萬喚~主餐來啦,老白點的爐烤美國自然豬來法國餐廳卻點了美國貨?)
標榜因特別的飼育方式,故肉質領先世界各國,主廚先以香料醃漬後再以爐烤方式
呈現出美國自然豬的風味與肉質口感。

服務生前腳介紹完走出包廂,老白緊接著小聲搭腔:以美國瘦肉精的飼育方式,故肉質領先世界各國...
果真很有他的史代兒呀(攤手)

IMG_0035
我以為豬肉用爐烤會乾柴,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好嫩啊!不沾任何醬料味道就很棒了。

IMG_0038
這是我點的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據說是法國人最喜好的牛肉。

IMG_0036
小乳牛菲力是取自三個月大的乳牛里肌肉(我好殘忍),主廚以最能吃出原味的嫩煎方式來料理
用烤過的小牛骨及蔬菜所熬製的小牛骨野菇燉醬,一起搭配牛排食用更顯多汁美味。
(好吃歸好吃,但有個不情之請,可以給老娘大份一點嗎?)

IMG_0104
中場休息,去廁所看看,廁所也不馬虎是自動門
(我到每間餐廳都會注意店家的廁所,俗話說「見微知著」,從餐廳的廁所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乾淨度)

IMG_0102
Perfect! 廁所超乾淨不說,馬桶紙也幫各位設想好了,連垃圾桶都是感應式

IMG_0100
洗手台應有盡有,原來剛有道墨魚料理(會讓牙齒黑)在這都有了解套...可漱口。

IMG_0101
女孩們香水也準備好了,還是專櫃品牌Givenchy (紀梵希)

享用完主餐,用餐程序也到了尾聲,該是吃甜點的時候了.....
IMG_0061
說是慶生就要有蠟燭才到位,少了服務生喧鬧尷尬的生日快樂歌。

IMG_0043
有的滿是兒子給的可愛時光,叫他給阿母拍拍手(有些勉強,哈哈哈)

IMG_0086
因為生日,所以是圓形蛋糕,還多了個馬卡龍

IMG_0073
這是老白的甜點盤,跟我的略有不同

IMG_0084
點心盤上意外的小插曲~真可愛 

IMG_0076
太喜歡這家餐廳惹,我非常認真在填寫意見調查表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飲料選擇太少了,只有花茶和咖啡兩種。

IMG_0055
這是德國有機花茶,不是用茶包沖泡,是真的有茶葉,喝起來有股淡淡的花草味
很舒服的味道,但說不上是哪種香草(遜)。

IMG_0068
老白毫無新意的點了卡布奇諾(無糖),旁邊是要自己加的琥珀糖。


IMG_0089
整體來說,在這用餐無論是餐點、環境、服務都很優質,對於用餐者的提問應對得體,隨時都留意到客人的需求。
環境方面,店內除了燈光偏暗是(個人覺得的)小缺點之外,整間餐廳裝潢高貴典雅,
給顧客的座位也保持相當的距離,空間設計上有一定程度的隱私,同時附設小包廂(沒有額外收費)
用餐環境既舒適又浪漫,給我和老白一個很棒的用餐經驗,偶爾來這奢侈一下也不錯。

IMG_0119
大廳

IMG_0094
壯觀的酒櫃


IMG_0107a
<生日小感言>
每年到了這個時刻就代表一年即將結束。 
回顧這年,是我人生中走得最辛苦的一年.....
年初升格為人母,本該沉浸於初為人母的喜悅中;年中母親不幸病逝,心裡總少了個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力量
難過的心情整整淹沒了我的生活好一段時間,一直以來都知道母親很偉大
「養兒方知父母恩」這一切在升格為人母後有著更深切的體會。
母親走了,我知道我得在最短的時間內打起精神,孩子需要我,這個家也需要我。

過了30大關,體悟到的人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懂得感恩...
感念身邊有個疼我的好先生,即使他的人生充斥著懶惰,但每天早上依舊出門努力打拼養活我和孩子
在我心情最低潮的時候,有雙厚實的肩膀讓我靠,在身邊扶持著我,放任我以最糟糕的方式渡過這段低潮。

IMG_0111a
也感念上天賜我個寶貝兒子,雖然他不是夢想中的混血兒(是的話也真夠驚嚇),卻比混血兒還讓我著迷
我和老白每天都從觀察他成長當中得到很大的滿足和感動,今年老白的地位不同了~
我愛小恩,老白位居第二 XD

最後也謝謝各位鄉親父老,謝謝各位包容我的惰性~時而勤勞時而怠惰的發文 (是說各位也沒得選啦014_擦汗
經營部落格已經兩年,往後沒狀況的話,此地不會隨便打烊。
感謝(一鞠躬)


line30-3

安佐法國餐廳

1 地址: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501巷3-5號
2 TEL: 03-2150091
3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30;晚餐17:30-22:00
4 接受 信用卡 及 國民旅遊卡,有貴賓專屬停車場
5 主廚David來頭不小,畢業於法國巴黎藍帶餐飲學院LCB Paris。
     家族本身就是經營與法國合資的知名麵包連鎖店。
     David認為法式料理的特色、就是以道地的烹調方式、將食材本身的味道做最棒的表現,
    再用精心敖煮的醬汁來將整道菜完美地呈現出來;
  《安佐法國餐廳》還榮獲2010年『台灣BEST.250家優質餐廳』美食評鑑指南台灣前10大法國餐廳。
6 官網:http://www.laanzel.com.tw/
7 若有活動需求(Ex: 求婚) ,請先電洽服務生。
8 有機會來桃園的朋友們,值得一試,完全不輸台北的高檔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