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

母親節,對於整天都要顧小人的媽媽來說,

小孩一天不在家就是最好的禮物(噢,不小心透露了內心深處的邪惡面)

 

昨天中午老白下班後,便自告奮勇說他帶小人出門走走,讓我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順便叮嚀我晚上不用煮飯,他跟恩會回來接我吃飯,晚上他再幫恩恩洗澡

總之,這天我是小姐不是娘

媽呀!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代誌啦?!(賺到)

 

 

我就安心整理起我的陽台小花園,邊整理就聽到Line斷斷續續有訊息

素隨?

拿起一看,呃..........(傻眼)

心中莫名燃起一把火

 

就是以下這兩張照片點燃我的怒火=_="

IMG_4162

 

 

IMG_4160

啊厚,這位先生哪不去,竟然帶兒子去吃冰!

(等下回來我一定要唸唸這位歐吉桑011_無言

 

不知過了多久,聽到門口鑰匙聲,我正走上前準備臭臉迎接那兩位時

恩一看到我,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馬麻,"馬"親節快樂」 我整個噗吃大笑,

接著老白遞給我這個......

 

IMG_4684

都要噴淚了我005_哭哭

好漂亮的蛋糕喲!!

其實當下我內心超羞愧,腦中浮現的全是剛那個修養很差又愛惱怒的女人

原來這位歐吉桑不是帶兒子去吃冰,而是去買母親節蛋糕!!

-----------------------------------------------------

 

晚上吃完飯就回家一起切蛋糕....

cats

 有了孩子後,每年就多了個兒童節,母親節跟父親節的活動

 其實不管什麼節日,只要有空我們大多會為了小孩而過XD

 

IMG_0210

因為看到恩恩高興,我跟老白就會莫名開心

 

IMG_0218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美麗又高貴的蛋糕捏017_三八萌(謝謝腦公)

 

IMG_0216

沒看過大人比小人還開心的吧(就是我啦)(掩面)

 

IMG_0215-1

甚至恩恩一直想去摸,立馬被我撥開(連敝人都不爭氣的想笑)

 

太早讓恩恩懂得過生日的缺點就是他一直喊著"吹蠟燭"

問題是這蛋糕根本沒附蠟燭這東西ㄟ

幸虧平時有燒香不怕臨時抱佛腳,

我就在我的育兒百寶箱裡挖到了生日蠟燭(耶死)

 

IMG_0223

呼,安然渡過蠟燭關,不然找不到蠟燭不知恩恩的反應會有多大.....

 

IMG_0249-1

 這畫面超級可愛!026_幸福御守

(人跟蛋糕都可愛)

 

IMG_0247-1

 私心就多放一張XD

 

cats-1

兩歲三個月的恩恩除了每天都很晚睡不可愛之外,其他全都超可愛!

很會跟我撒嬌;很能溝通;非常少鬧脾氣;成天都笑嘻嘻的

這是這兩年多來我頭一次萌生想要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的念頭 

不然育兒生活很操勞,我對二寶超級恐懼,甚至覺得孩子一個就夠了

 

IMG_0253

當然還有辛苦的老白(也老的很可愛)(要吐請去旁邊,謝謝)

我跟兒子能擁有這種安逸又頹廢的生活全拜他所賜,超感恩(一鞠躬...)

 

IMG_0255

這張父子倆的神韻也太一致(就貼出來了XD)

 

IMG_0257

好,感恩時間結束,來吹蠟燭吃蛋糕吧!

(結果吵著要吹蠟燭的人狀況外,倒是旁邊兩位雞婆人吹的很認真,囧)

 

IMG_0271

更囧的是蛋糕超硬

 

IMG_0272

為了不能在兒子面前漏氣,我使出了渾身的力量............

 

IMG_0279-1

最後是去流理台上拿了鋒利的雙人牌水果刀才切下這麼一塊

冰淇淋硬度真不是蓋的!

這是夏威夷果仁跟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入口的剎那心裡好甜,好好吃.......

這時老白突然想起還有個禮物襬在後車廂沒拿上來,他馬上殺去樓下拿

 

 

 

 

IMG_0307

這是哪門子的禮物啊? 

我一看到簡直笑翻了(照這幾張的時候我很努力忍住笑到顫抖的身軀.....)

 

IMG_0292-2

 老白叫我多跟小王拍幾張......

 

IMG_0305

我這才開口問他「這誰阿?」

「ㄟ,哪有女生不知道自己小王是誰的」

語畢又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耶,買蛋糕送的」

(媽呀!笑死我了,後勁之強...........) 

沒出息的夫妻檔就一直捧腹大笑198907134

老實說笑點在哪我們也不知道,只覺得看到這抱枕就很爆笑 

 

IMG_0298

吃蛋糕配小王

 

IMG_0302

管他小王還是老王,兒子完全沉浸在冰淇淋的漩渦中無法自拔(笑)

這是今年母親節我家的娛興節目,簡單的紀錄一下,以免明年就忘了這些事 >"<

 

P.S 我們到現在依然不知道那個抱枕上的人是誰,是誰並不重要,因為不是我的菜XD

      如果有人想要那個抱枕歡迎跟我索取(真的)全新未拆封,僅此一個!

 

 

------------------------------------------------------------------------

生了小孩後才知道媽媽很常不小心忽略自己,

不論自己的兒女長多大,在關注孩子的同時也別忘了身後那位最重要的母親,

祝全天底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天上的媽媽,這兩年來女兒依然無法做到一天不思念你.....

每年的母親節總會喚醒內心最深處那個永遠彌補不了的缺憾,

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