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Muji官方網站)

話說,有一次跟白先生去逛無印良品
他看到這不起眼的懶骨頭就坐了下去
一坐還拉不起來,太軟太舒服了,好喜歡
不過兩人看到這價格...........................就決定之後有了自己的家再說吧 XD

適逢今年情人節
想來想去都不知道白先生缺什麼
想送的東西,發現他還剩很多
想破頭都想不出他還缺什麼
車子有了、房子也有了、女朋友也不缺
手製品現在很懶得做~"~ 
加上,有人很常喊腰酸背痛.........(職業病呀)
於是就懶骨頭就這樣出線,高票當選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啦

這是Muji的組合圖
(本體是不含外層椅套)



看圖片中的Demo小姐就覺得好悠閒........
或坐或臥都很舒適
坐著的時候不會塌陷,有包覆腰部的支撐力
躺著的時候全身會柔軟陷入,很適合小憩、午睡、看電視

官網上寫說Muji懶骨頭之所以會如此舒適是因為
它是由約0.5mm細微顆粒構成,極為柔軟舒適,也不易塌陷

看到內容物Made in Japan 也放心很多

我是買大人的Size,白先生這麼龐大,迷你size鐵定不適合
另外還有適用兒童、女性的迷你尺寸,很貼心


收到貨,有這麼大一箱 ,好吧.......照片看不出到底多大
 
(不過,這箱子可以裝得下哈比姑娘我)

真是功夫阿,這麼大的箱子外層包裹了兩層以上的防水塑膠套(拆很久)




打開內容物還有一層印製無印良品的塑膠袋,真的是保護的非常好
這打開是懶骨頭枕心,椅套需另外購買


  
有人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它搞定


店員跟我說剛買回家使用,由於裡面的細微顆粒還很新,看起來不會像店裡這麼塌
果然組裝起來是鼓的,Muji的試坐品更軟





說明書:


接著就按照說明書來真人Demo一下

1. 坐  (真是示範錯誤的坐姿 -.-" )




2.躺

話說,這個姿勢他後來爬不起來,還要我幫忙拉 = ="
他說這懶骨頭會吸附他的重量,所以爬不起來 (囧)


3. 狗爬式 (喂~"~)

龐然大白Demo完畢 XD





咳咳~~~搞笑完了,接著是感性時間

每年我一定都會寫卡片給白先生,而且寫得很滿很滿

說出口的話,或許很快就會被遺忘
但卡片不一樣,那是透過一張薄薄的紙表達一些平時說不出口的情感
一年,兩年,甚至好幾年後....還有機會可以拿出來笑一笑
我覺得這意義很不一樣
我還告訴他我會一直這麼的持續寫下去,有人很不以為意的吃著他的甜食啊 (可惡)
不過,他都把我寫的一卡一紙 (每張卡片、紙條的縮寫^_^") 保存的非常好,有小小安慰到


偷偷說一下好了,今年有人看完卡片掉淚了   
老實說去年寫也從沒看過他掉淚XD
不過,我送出去的每張卡片真的都代表我的心意

----------------------------------------------------------------------------------------------------------------

我說
你的雙手並不修長,但很厚實,只要讓你牽著就很滿足
你不是標準的身材,但你的懷抱卻恰恰適合我,被你擁抱,我總覺得很安心
你總是大而化之,老是說錯話,緊張之餘不忘耍冷逗我開心
我就是喜歡這樣老實木訥的你

我知道你很辛苦,卻因為我想要有個家而幫我完成了這個夢
一起打造屬於兩人的家很累,卻很甘甜,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

.............(以下太噁省略)
.....


老話一句,我不能分擔你工作上的辛勞
希望往後你下班回家,壓在這個禮物的身上,就可以感到很放鬆開心
也不要忘記我一直都在身邊關心著你









好啦,禮物文就寫到這邊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無印良品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