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我們都還在醉生夢死(行李完全沒打包


 一早還搭車來到了花博

 原以為可以排到個什麼館來瞧瞧~
 結果,只看到了排隊館
 如同新聞所說,不管是哪個館都是滿滿的人,連平日也一樣!
(這天是星期三)
 很懶惰的倆人決定還是算了,
在園區走馬看花,拍拍照就好了(平時都很難下決定,只有這時候超果決

 雖然一個館都沒排到,不過應白先生要求,還是逛了三個園區,走到腿都軟了~
 平時都是我說要出門走走,今天我卻一直喊著想回家!

 離開花博前,時間還早,想起今天是平日,來去吃個下午茶人應該不多
 是~帶著白先生來到了中山捷運站的米朗琪咖啡,
 看到等候區竟然充斥著滿滿的人(暈)
 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呀!~硬著頭皮向服務生拿了張號碼單
 我們至少還要再等30幾號,當下馬上放棄
 轉往Cold stone納涼


(Cold stone好甜,如果不是7-11點數,我大概還是不會想買@@")


*************************************************

 很會摸的倆人,直到要出發的當天,才慌亂起床收行李
 約莫晚上八點,終於抵達桃園機場囉~

 位於第二航廈的長榮航空

 ↑出發前幫傢伙們拍一張~ 
  有河馬的是我的嫁妝
行李箱,第一次用,可愛厚~(好啦,我覺得可愛
 不過,被姐姐碎碎唸,因為它空箱就
7kg了,她說一個人行李限重20kgㄟ,你空箱就重達7kg有沒有搞錯
 (事實證明,我買東西很外貿協會
 但白先生看我很喜歡,所以還是讓我買了,他說他可以幫我推
揪甘心ㄟ)


 第一次搭長榮航空耶~~櫃檯有沒有這麼冷清?


 晚上10:45的班機。哇哇~第一次坐飛機竟然是這麼晚的班次@@"


 長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出國ㄟ(羞) 以前最遠只飛過澎湖
 由於我們跟團,所以機票早已經買好。
 

 拿到機票後就前往候機室稍後囉,途中經過好多免稅商店,當然是要進去逛逛~
 不過,很有先見之明,全都不買XD


 距離登機還有好一段時間,白先生拉著我到處晃,"飛閱候機室"看到這個好炫!
 扛棒上全都是用主機板拼湊成的哩。


 

 我看到這哺乳室實在是太可愛了,進來查看無人。便呼叫白先生一起進來
    設備都是使用Combi牌的呢。


 好大的Garmin~
(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增卡俗)


 
既期待又興奮的時刻來啦,準備登機~~
 你知道我看到要搭的這班飛機時,發生啥事嗎!?
 
 我竟然瞬間鼻酸~眼框泛淚 
(旁邊那位牽著我沒發現,不然他又要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恩,因為我當下很感動~從去年找房子忙到今年結完婚,歷時整整一年多
 這段期間一起挑選蜜月地點、共同分享彼此生活中的一切,經歷好多好多blah blah~~
 此刻,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出遊,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



 YA~YA~YA(還在興奮,殊不知等會飛長途是痛苦失眠的開端)
 *桃園曼谷(停靠站)原機飛維也納維也納(16小時)

 
 桃園飛曼谷約4小時,凌晨3點,在曼谷轉機

  一下飛機,要記得先跟當地服務人員拿轉機証,等待轉機時間約1小時。

 到了曼谷,一路沒睡黑眼圈+憔悴的倆人


有人很無聊的拍了這個,機上廁所空間很小,不過非常乾淨,還很香XD


這趟旅程,一共吃了3次的飛機餐。桃園飛曼谷(4hr)吃了1餐,曼谷飛維也納(12hr)吃了2餐
就這樣一路睡睡醒醒。覺沒睡到多少,感覺倒是一直被餵食
大概是覺得飛機餐太稀奇了(這三餐我全部吃光光!!其實不錯吃耶~)

由於第一次搭飛機,我睡得很不好,中間又遇上小亂流~~飛機震呀震的,心裡更是皮皮挫


  眼巴巴望著這位歐吉桑老神在在吃著他的飯,看著他的電影~ 
  忙碌之餘還不忘會牽著我的手,要我不要太害怕(你說我這飛機初體驗是不是超遜、超丟臉~~



  我不斷的注意眼前的飛航資訊,竟然已經飛了5375Km了~ 維也納現在是凌晨4:19
 

 飛了這麼久,最強的是~坐在我們旁邊靠窗的外國人,整整12hr都沒有起來上廁所啊!
 他很大一隻(身高約有190cm) 在這小小的機位上毫無動靜待了12hr(傻眼)


 距離降落前1hr,友善的外國人看到我在拿相機偷拍窗外~~還特地幫我把窗簾(?)打開一點
 讓我紀錄了這片美麗的天空(美呆了)
 雲層看來是這樣美麗,,想必維也納天氣也是一樣的晴朗吧!
 超級興奮又期待

 維也納!!! 我們來囉~~~~~~



~~~~Ant小語~~~~

1.在曼谷轉機時,下機後要向服務人員索取轉機証,不然不能繼續前往維也納
  (因為同團的夫妻,有好幾對忘記拿,又衝回去下機的地方拿)
2.搭長途飛機者,記得把隱形眼鏡摘下,避免搭機過長時間眼睛乾澀
  沒記錯的話,
桃園=>曼谷=>維也納 大約飛了16hr
3.如果不想在機上睡到落枕,可以攜帶頸枕,會舒適許多(經驗談呀)
4.一般轉機都是原機、原位飛目的地,跟團不需要擔心這個。
   自助旅行者,最好先自行確認轉機後的機位有無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