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搬入新家後,東西都歸位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適應新環境啦!

 好不容易不用一直去裝潢監工,終於有心思能做點心給恩恩吃

 

 之前烘焙的功力一直停滯在餅乾類,老是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晉級到烤蛋糕

 在HOLA廠商的贊助下,我完成了我的蛋糕首發之作XD

 

IMG_8827

由於烤餅乾跟烤蛋糕需要的工具不一樣,

所以我在HOLA網上找到這幾個需要的

 

IMG_8807

首先是Pyrex單耳量杯,材質為耐熱玻璃,可微波加熱

之前貪圖方便一直都是用塑膠量杯,用久了發現它有很多刮痕,最後還是投向玻璃的懷抱比較安全

 

IMG_8811

 玻璃上的刻度分為毫升CUP和OZ (我通常只用毫升來計算)

 不輕,算是個蠻有份量的量杯

 

IMG_8813

再來是OXO不鏽鋼止滑攪拌盆,我選2.8公升的

 

IMG_8814 

碗盆底座具有包覆性的彈性橡膠

 

IMG_8817

內部採用18-8不鏽鋼打造,能直接冷凍

不鏽鋼材質不易沾黏或殘留異味,最重要的是內部圓滑讓清潔無死角,也不會卡垢

 

IMG_8820

左邊是原本買的,做餅乾時一直覺得盆子太淺,攪拌麵糊的時候料很容易噴出來,

這次一口氣就入手最大2.8L回來用

 

IMG_3708

底部具止滑橡膠,就算襬在濕濕的檯面上也有很好的防滑抓地力

而且攪拌盆深度很深

 

IMG_3710

See~啟動電動打蛋器,裡面的料不會濺出來

止滑效果超好,也不用一手扶住攪拌盆,好用的哩

 

IMG_3714

蛋白很快就打發好了

 

IMG_8801

我說做蛋糕總是要有個蛋糕模吧!?

 

IMG_8805

我選了在烘焙界享有盛名的日本製貝印不沾蛋糕模

 

IMG_8806

內外都是不沾材質,所以不需再舖一層烘焙紙

 

IMG_3719

它是直徑20cm的烤模,比六吋蛋糕再大一些

 

IMG_3722

看到這盆麵糊覺得有點緊張,

第一次做蛋糕.........是成還是敗進烤箱就知道了

 

IMG_8855-1

出爐! 

原本好澎,冷掉竟然回縮的好嚴重,變成有點扁的蛋糕=_=||| 

 

品嚐感想~~~好吃耶!

首發烤蛋糕之作勉強過關(都自己在講)下回再接再厲.....

 

 


lasi

* 哪裡買

HOLA特力和樂實體店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利益揭露 
1.   消費金額部分為廠商贊助
2.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奶粉錢,
    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Sharer+ 特力屋 H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