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遜~~我知道 (就是不知道取什麼標題好嘛)


                                                 晴天娃娃    
    
喜歡從生活中找靈感,想些不一樣的idea,替生活增添一些有趣的元素


平常自己逛街的時候,看到些喜歡的小東西就會買回家 
(當然也不是亂買,確定用的到的我才會買)
舉例來說像是:  20種顏色的線   (我只貼這次有用到的材料)
 
 (大創買的)
 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多顏色的線一起賣,二話不說就把它放進我的購物籃裡
 大創的東西真的很好買,又好逛.......^O^     


  好,離題了= ="
 
上次做皮夾套用的不織布還剩不少,就想說再來做個什麼好
 
構思1:  白先生買車了
構思2:  我很喜歡一起出門的感覺
構思3:  偏偏超討厭下雨,就想到來做"晴天娃娃"吧 (對呀~對呀,我很幼稚 )



  
有個構想後,就開始著手 (我想做成couple)
 
 剪四個圓,四個眼睛後,開始縫製


 
 奸詐的嘴臉 XD 


 
各完成一半了,女生頭上的花朵只是先比對位置,還沒黏上
試過大頭裡塞棉花與不塞棉花,塞了棉花感覺比較好 XD (這張圖看不太出有澎度)



上腮紅,有好氣色  (我的腮紅都沒什麼用,已經過期三年多,
這就是告訴大家平時不要亂丟東西,總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XDD)



將女生頭上的花朵黏好


把做好的身體跟大頭連接前
先來玩一下
下圖是常常在喊脖子痠痛的白先生 XD   

(哈哈哈....)




最後,把身體跟大頭縫合




唉唷,有人真的很不解風情,也很不浪漫
趁著吃耶誕晚餐的時候,Ant拿出這手殘製品時
白先生竟問說: 這是牙齒寶寶嗎?
聽得Ant差點沒噴飯







好吧,倒過來背面還真有一點點像= ="  





12/27 跟著一起出門的實況 XD
   
    把它們黏在白先生的車上
  
  小小聲說,做這個也是希望白先生往後自己開車的時候
  看到這娃娃就會想起我~~~~~心與他同在  (好冷XDD)








  ps.感謝小白&阿小婚禮上給的靈感啊 !





♡♡♡延伸閱讀♡♡♡

不織布皮夾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