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回便當的組合有點詭異
 四道菜中,其中兩樣是熱炒店人氣很旺的菜色~「三杯雞」和「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原本只是燒來做晚餐的配菜,沒想到有人說這個他也要帶便當 

 這能帶便當!? 真是便當界中的奇葩啊~

 
 整個便當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走向「菜色滿載」之路

   有時候我把便當裝完,都會故意留一小塊讓白飯「嶄露頭角」喘口氣,整體感覺起來也較美觀(?)
 但老白看到就會說~~~菜太少太少了啦
 然後就自動把白飯上頭再填滿,所以便當都看不到飯
 
 真不知這筷子要從哪一道開始下手ㄟ

 本週Menu 
 主菜:三杯雞先前做過請參考-----> 三杯雞
 副菜:鳳梨蝦球炒豆子;爆漿起司可樂餅 <點字即可直接連結>

 可樂餅上回多做了,放涼後我就把它分裝在冷凍保存
  要吃的時候不用退冰,熱一油鍋達140度後轉小火,下鍋稍微油炸即可食用

 
 這回帶便當,我將可樂餅從冰庫中拿出退冰
 
  對半切開
 
 上頭舖上起司絲,直接入烤箱100度烘烤10-20分鐘(烤到外皮酥脆即可)
 
 油炸物在裝入便當前,要放到完全冷卻再包便當,這樣才不會影響滋味。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位這麼好的大白鼠....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把可樂餅加起司絲這樣烘烤
   然後~偶被歐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