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刻的體驗到「思念總在分手」後
 之前逍遙自在時,Blog總被我排在老白和生活之後,通常是我用來打打牙祭排遣寂寞
 最近日子熙來攘往,上班的時數一週比一週長
 
 工作時間非常想念寫部落格...不是太閒,而是一時無法將白天陪伴我的冰冷電腦置換成活跳跳的同事@@"
 人非聖賢~有魚可摸,不用講,我也會自動加入,所以很懂得各位上班想偷懶逛網拍,寫部落格的心
 
 (如果你不是老鼠屎,請不要說你是那股清流白粥,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摀耳朵)

 越是棘手的工作,非等到老闆催促的那一刻才會順利交到他手上,所以我一向不好大喜功,也是最不被器重的那一個!
 深深感謝那位願意娶我回家的男人,也感謝前老闆願意付我薪水,好讓我在快對不起北極熊之際回工作崗位吹免費冷氣

 (咦~前兩天不是才說後悔回去上班嗎? 怎麼今天就獻上感恩詞?)



 嘿啦! 就說「女人是善變的咩」
 
 今天的料理非常簡單....
 有鍋子,加熱器,水和食材即可搞出一盤開胃又清涼的沙拉

 準備材料
 1. 新鮮草蝦................................... 隨意
 2. 蘆筍 .......................................... 隨意 
 3. 玉米筍....................................... 隨意
 4. 玉米粒 ...................................... 隨意 
   5. 紅椒........................................... 隨意
   6. 市售和風醬 .............................. 隨意
  

   對! 這道簡稱叫"隨意",你愛加什麼就加~不好吃不要怪在我頭上就好
 
  
做法
   1. 新鮮草蝦清洗乾淨去頭去殼去腸泥備用,蘆筍清洗乾淨去掉較硬的纖維組織備用,玉米筍洗淨備用
 2. 準備一鍋乾淨的滾水,將所有的食材下鍋燙熟,最後放入冰水中冰鎮一會,撈起瀝乾盛盤
 
 最後淋上和風醬即可


  素滴!偶爾也要簡潔有力!
 
<妳騙人,明明就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