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懷孕記事,轉眼間溫柔的胎動已經演變成混亂的暴動
   小子夜半拳打腳踢直教人輾轉難眠啊。

 懷孕前期,老白感到很新鮮還會努力的幫小腹婆拍照
 一直到現在懷孕後期,出門光是要牽著大腹便便的Ant,索性連單眼都懶得帶了
 所以我的孕婦照大多停留在前期的小腹婆啊(請珍惜)

 
 ◎那麼就來開始本篇人物照的流水帳吧@@"
(夫妻倆息影很久了,讓我們露個臉吧XD) 
 
 8月,很懷念當時小腹婆的無憂無慮...........

 
 想去哪都有「護嬰駛者」老白的陪伴餒

 
 還記得懷孕初期,很多人都會說一定要給孩子胎教,這樣以後小孩比較好帶blah~blah
 真是宅婦不急急死三姑六婆
 
 恩,為娘的胎教就是「順其自然」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小心罵出髒話就.......................算了 (整個很消極) 


 
 女人懷孕一定要拍一張的經典pose照。 (誰說?)
 把特,此時的背景音樂是家裡電話響不停,因為助理打來請老白去上班了(囧)


 
 依然停留在行程滿檔的8月 (是有多滿?)
 跟著老白一塊去上班,因為他同事希望能摸摸我的肚子可以儘快帶來好孕
 
然後又跟著老白跑其他地方,都是要讓同事摸摸肚子。
 宅婦婚後已經乏人問津很久了,沒想到這下因為肚子裡的底迪讓我的行情看漲啊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摸過我的肚子了餒


  
 無意間被助理拍下的照片@@"
 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何日,他才有決心要讓鮪魚離開他身上(嘆)

  
 第一次挺著個肚子去當老公的小助手,邊幫忙邊跟老白說話的同時,有學生看著我們一直偷笑
 看了她好幾次還是一直在偷笑 
 心理八成是在想這女人都挺著個肚子了,還在外面跟男人打情罵俏。」    (閉取,誰准你揣測清純學生的心靈蛤)

 
 一向工作都很認真的阿胖白。
 可以跟著老公一起上班的感覺好好唷,一來不會有壓力,二來不用應付勞累的人(?)
 不過被我發現他跟女學生講話都特別溫柔ㄟ
 我.輸.了! (摔相機)


 
 快轉來到了11月(不用解釋都知道中間我渡過了一段空窗期)

 
 對!腫了腫了.......所以我就說要好好珍惜小腹婆的時候咩
 底迪待我不薄,雖然前期吐得天翻地覆,中後期的痘子總讓我青春洋溢
 不過腳卻沒什麼水腫的跡象,不用花大錢買新鞋老白荷包笑呵呵。


 ◎彌足珍貴的水果盤
 
 在有生之年能吃到皇上公主」的御賜水果盤,簡直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這應該是連公婆都不曾享受過的待遇
 只是這水果切片似乎有些詭異?


 
 速滴~這是芭樂人 生平第一次處理芭樂,蘋果也比照辦理切片
 平時水果籽或芯都是奴婢處理好,就怕皇上不澎場家裡水果
 怎知道今天嬌貴的老爺卻說「果肉都給你吃,中間的我來啃就好」

 阿嗚...不禁讓我邊啃芭樂邊鼻酸
 懷孕能有此待遇,要我胖死也甘願哪...
(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