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5
我家終於換電話啦~~~~~(拉長音)


這年頭人手一支智慧手機,我想我是瀕臨絕種的科技原始人
因為在家不怎麼用手機,家人也習慣打室內電話給我。

IMG_4356
這支俗夠無力(台語)的古早電話,是老白買來讓婆婆照三餐問候用 (是說他在還沒交女朋友前有多廢柴?!﹚

打從老白出社會它就誕生了,算算也有個10歲啦,換做是養個孩子都上小學了。
當初搬家看它還堪用就繼續用了,一路陪著彼此也邁入第四年啦~~
我果真是個3C終結者,老白用了六年都還好端端,到我手中就掛了...
室內機能操到掛點在我人生中還是頭一遭(噢耶)

總之,它的通話品質越來越差,話筒線常接觸不良,聽到對方的聲音都斷斷續續
好幾次人家講什麼都聽得哩哩喇喇,一直蛤來蛤去有夠拍寫。

IMG_4340
火速上特力屋網站訂了支國際牌5.8GHz數位高頻無線電(型號KX-TG4611)
下午訂貨,我不過在備註欄多寫了兩個字,隔天早上就收到了!!!(驚)
這個「急用」二字搞得快遞先生應該很緊張(對不起,我錯了)

之所以選P牌是因為家中很多電器產品都用這家的,習慣老牌子...沒考慮太多就買了@@”

IMG_4347
開箱,內容物一覽

IMG_4354
還有附一張中文對照貼紙,可貼在子機上
不過我忠於原樣,不喜歡貼東西在電話上,所以就沒貼了

IMG_4343
這年頭十分講求環保...包裝外盒還特別註明了是採用無毒的材料製成。

IMG_4357
接著就來啟用它了,把內附的充電電池裝到電話子機。

IMG_4614
然後電話線和變壓器插上就可以使用了,毫無難度可言
喔對,說明書上寫第一次使用要充電七小時。

IMG_4341
外盒標示的幾樣特點:
◎5.8GHz數位長距離
◎來電記憶50組
◎重撥記憶5組
◎電話簿記憶50組
◎來電、待機時間/日期顯示
◎橘色螢幕背光
◎來電分組鈴聲
◎橘色來電LED指示燈
◎子機響鈴:和弦4組/單音3組
◎夜間模式
◎免持聽筒對講
◎任一鍵接聽
◎鬧鈴設定/按鍵鎖
◎待機時間:11天
◎連續通話時間:5小時

其中幾項比較特別的~~~
第一,有夜間模式
可以設定特定時段的來電是無聲,這樣就不會睡覺睡到一半被莫名其妙的電話吵醒。
(缺點就是如果有急事打室內電話也找不到人 XDDD)

P1060410
第二,主機有Locator鍵
相信很多人常常手機用一用亂丟就忘記丟到那裡去了,敝人正是如此,
所以每次都靠室內機找手機,使用這種無線電想必也會有類似的情形,
而這組電話很貼心的功能就是當你忘記子機放到哪裡的時候,
按下Locator鍵,子機就會響,算是一個蠻方便的設計。

至於無線電本身的收訊範圍有多遠....起碼在我家室內坪數35坪來說綽綽有餘
任何一個角落收訊都很好,通話品質也OK,比起以前那支俗夠無力的電話好太多啦!

P1060416
公司貨少不了的保證書,保固兩年。
現在Panasonic的不少產品都會提供上網註冊,會延長一年保固(總共三年保固)
這組無線電話也提供了這樣的好康,等等就來去註冊
看能不能像其他部落客一樣有機會參加Panasonic產品的試用文(喂~)

至於舊的電話嘛....
IMG_4573-1
(笑)


lbhy4
* 以上哪裡買特力屋購物網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 利益揭露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尿布錢,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Share+:http://www.sharer.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