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6-1
我家室友問:「妳到底是有多少朋友可以陪妳喝下午茶啊?」 
吼喲,就算沒人陪我喝,拿來收藏總行。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咕狗廣告揪恐怖,它會記憶你看過的東西ㄟ
那天我不過是點進HOLA網站逛電扇,順便看了這組茶具,
從此只要點入有咕狗廣告的地盤就會強力播放你看過的物品,這功能實在太夭壽了!
原本克制住沒那麼想要這茶具,卻在咕狗廣告強力放送下,手指頭毫不爭氣的點了。

現在正值HOLA年中慶,連同電扇一起湊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計算機敲一敲,
好像還挺划算的吼?!(真不愧為大嬸有此心態XD)

IMG_8491
媽呀~我對這種粉紅又有玫瑰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啦!

IMG_8471
儘管它的杯子做得超像紙杯,但看在茶壺的份上我還是入手了,這一杯有200c.c

untitled
(圖片擷取自HOLA官網)一茶壺搭配六個杯子

IMG_8474-1
千萬不要小看這壺,它容量足足有1200c.c
容量不算小,卻一點也不重,因為是骨瓷材質。

IMG_8473
上頭花草圖案,增添不少浪漫質感,點點也是我的菜017_三八萌

cats
越看越喜歡哪!

IMG_8481-1
誰說有了這麼美的茶具一定要有人陪我喝下午茶,自己用也很悅目娛心啊(已婚婦女真好打發)

IMG_4482
繼上回入手的這組素雅下午茶具後,這次添購的是古典浪漫風,再來個現代簡約風就準備「收山」了。
<管你什麼風,拜託你不要再人來瘋,家裡沒地方堆了 003_昏 ← 老公如是說>


骨瓷的由來與特性:
骨瓷(fine Bone China)是珍貴的瓷種。
由於獨特的原料與燒製過程,比一般瓷器更薄,質地、細緻色澤潔白柔和,
且保溫性高,具有實用及欣賞價值,自十八世紀以來即為皇室特選的餐具用瓷。

骨瓷餐具的保養方法:
為延長產品之使用年限及花色之鮮豔,建議平日最好以手及海綿清洗,
以免金邊及花色褪色,不易清洗之處可加入少許食用醋再以水清洗。
金邊擦少許醋則可恢復光亮。如必須以洗碗機清洗,務必注意溫度控制。
若產品本身無標示微波爐專用者,亦請勿將本產品放置爐中;
或有金屬圖案如金邊、銀邊等餐具,也不可放入微波爐內使用


==================================================================
* 哪裡買HOLA特力和樂購物網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 利益揭露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尿布錢,
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Sharer+
特力屋

H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