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

張深淵肉干,是以父親為名。

我與張伯伯的女兒結識好幾年了

從我還沒有粉絲團就吃她們家的肉干一直到現在

 

張伯伯已有40年的老師傅肉干手藝,從小因為家境困苦,

小學畢業後就到彰化員林做學徒,當了十幾年的肉干學徒。

終於在民國68年,毅然決然回家鄉創業,這些年累積了不少的忠實顧客

 

張伯伯每每提起這些老客戶總會說

人的生命中總會有幾個貴人默默的在幫助他

不斷教導著他一定要心存感激

他把每位客人都當作貴人來對待

一步一腳印,用心付出堅持做好每一件事是他的原則。

 

因為張伯伯做人做事的實在還有對產品的堅持,才會有今天的張深淵肉干

目前是由第二代小老闆在接手,張伯伯已退居幕後專心製作肉干

 

IMG_5420 

他們在員林有門市喔!

 

IMG_5436 

我約莫是三年前第一次去店裡

當時看店內裝潢完全不覺得這是肉干店捏!

因為裝潢太現代新潮了

 

IMG_5426 

我去了店裡才知道小老闆好大方

店內的每樣商品都有提供試吃

不是因為我認識他們才能試吃

是去到店裡的每個顧客都能試吃

而且小老闆娘人很親切,服務很好

 

IMG_5423 

我都還記得那年是我懷女兒五個月的時候

老白特地載我去店裡跟他們買了兩大袋的肉干

再帶去診所請助理他們吃

 

IMG_9023 

當時的恩恩還不到三歲哩!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家小羽都兩歲了。

 

cats-1

 張伯伯他們推出了好幾種肉干,口味都很不錯。

 

cats-2

照片中每一種都符合我們家的口味。

我跟老白最喜歡招牌豬肉絲、脆捲豬肉紙跟蜜汁豬肉干

有時老白的診所助理會自己揪團湊2000免運

我們就會跟助理的團一起買。

夜晚趁小孩睡著就跟老白一起泡壺茶,拆肉干來配電影,超級享受

 

 IMG_3226e_preview 

不只是我們自己吃的開心

更是朋友來訪小酌聚會的最佳配料!

 

line30-16

 

第二代小老闆夫婦倆很努力不斷在拓展他們的市場

除了員林門市之外還有百貨設櫃跟網路行銷都靠自己來

另外還要不斷研發新產品

 

IMG_1422

像這個在2018年推出的新品~中里肌醃肉片

普遍很受到消費者歡迎,他是選用豬後腿肉最精華最軟嫩也最珍貴的部位(俗稱的老鼠肉)

這樣一包500g(約8片)份量蠻多的。

像我家這樣一家四口的小家庭可以吃到兩餐

 

IMG_9989 

我把它拿來包蔬菜做料理(蔬菜要先燙熟喔)

肉片厚薄度很實在, 醃肉片不至於捲到破掉

 

IMG_0002

小孩挑食不吃菜的時候我常常拿肉片來運用

把菜包進肉裡,因為很新奇,偶爾做來騙騙小孩很有用 

 

IMG_0985 

熱鍋後把肉片封口處朝下先煎熟定型再翻面,一定要煎到熟透喔!

 

IMG_0027-1 

起鍋後對半切開撒點芝麻粒就是可以端上桌嚇唬人客的菜色了

 

IMG_0065-1

煮了四菜一湯,等老公回家開飯

 

IMG_1037-1

 其實拿肉片包其它蔬菜也可以

 

IMG_1060-1

選個自己喜歡的蔬菜就可以了。

記得蔬菜要先燙過,這樣料理的時間不會太長,肉也不易乾柴。

 

 IMG_1091 

我煮了好幾次,小孩還挺捧場的。

 

IMG_0059

不過我要推薦首屈一指的吃法是沾粉做成炸排!

因為這個肉片已經醃過了,所以退冰取出肉片後直接沾地瓜粉

等粉反潮(如照片所看到咖啡色那樣)就可以下鍋炸

 

IMG_1139

很容易炸熟,炸過真的很香很好吃

 

IMG_9576 

剛起鍋的炸排鮮嫩多汁,彷彿將肉的滋味給「鎖」在裡頭

 

IMG_9515-1 

如果看到我家餐桌出現好幾道菜

就代表老公會回家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IMG_9537-1 

我通常拆開一包就會一口氣把它炸完

當餐沒吃完的話就放保鮮盒冰起來

隔天老公起床會自己微波加熱當早餐夾土司

 

 IMG_9542 

我家小孩很愛吃這個!

一碗飯可以只配炸排不配菜就吃光光

我家兒子不太能吃外面的炸物

這幾年的經驗推測他是吃了外面不乾淨的油容易引起過敏不適

為了滿足他也想吃炸物的心情,我會在家用好油做炸物給他吃

 

IMG_1161-1 

老公很愛排骨肉排這類的食物

他有回家吃飯的話常常會欽點排骨飯 

我每天都會煮飯,沒有弄三餐的話至少會煮晚餐

 

IMG_1167-1 

其實我不追求什麼少油少鹽少糖非養生健康路線不可

因為老白無法接受太清淡的飲食

所以我們在家用餐是吃一份家的溫暖跟乾淨衛生

 

IMG_1172-1 

老白一口氣可以吃四片炸排 

但是為了他的身材著想,我跟他說一餐吃兩片是上限

 

 

IMG_5399 

我連露營都帶整包去煎來夾土司,很方便!

用煎的也不錯吃,一起露營的朋友很歐露喲

 

 

IMG_9970 

再來就是張伯伯家的香腸

口味分成原味蒜味,已經上市一陣子了

這個香腸在美食鳳味料理節目登場過好幾次

這樣一包是480g,份量蠻多的喔。

小家庭拆開後最好要分裝,因為不含防腐劑一定要冰冷凍

我差不多都是分三次煎完。

 

 

IMG_9983 

他們家的香腸是使用整塊新鮮豬大後腿肉灌製而成

使用瘦肉7、油丁3的最佳黃金比例來製作,

口感很好不油膩!

 

一條香腸有比市面上的香腸小一些

雖然包裝標示是高粱酒香腸

但是沒有濃濃的酒味,我家小孩也敢吃。

小老闆娘曾跟我分享他們在一場試吃活動上

有個小妹妹邊吃邊說著:這香腸好好吃!我不敢吃蒜頭,可是我敢吃這個!

接著又跟他們要了一條,哈哈哈,太可愛了。

 

IMG_1185-1 

我自己吃過的心得感想是香腸口感紮實爽口有彈性

真的不膩口,鮮嫩又多汁!

而且他們家的蒜味香腸不使用蒜精

是使用台灣在地雲林的新鮮蒜頭,切成蒜頭丁加入調製

惟有台灣蒜頭辛香味夠濃郁而且營養價值較高,根本就是下重本。

把香腸退冰就能從豬腸衣底下看得出一顆一顆的蒜頭

 

IMG_1599-2 

這是做給老公的宵夜~大腸包小腸

 

IMG_1586-1 

其實我們家不常吃香腸這類的加工製品

久久吃一次過過癮,老白吃到這個直呼太好吃了!

我竟然一個禮拜內就把整包煎光@@"

 

如果你平時會買市場或是超市的香腸

我強烈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張深淵家的香腸

 

如果你平時只買健康完全無添加物的香腸

那麼我必須據實以告這個有添加微量合法保存劑 

 

圖片3

為此我也問過小老闆為什麼要加

他說主要是為了要抑制肉毒桿菌

從醫師角度當然只會告訴你缺點

但是從製造端來看他們不敢忽略肉毒桿菌造成的任何風險

即使是強調“無添加”的冷藏自製香腸,

不論是在家中廚房、餐廳或工廠製造,

除非能百分之百排除原物料、加工環境和產品都沒有肉毒桿菌及芽胞的存在,

食用前又能徹底高溫加熱10分鐘以上,

不然適量添加合法的亞硝酸鹽相對是比較保險。

我看了很多資料的確也是這樣分析,

資料提供給各位參考:goo.gl/Vh1DKYgoo.gl/ftKUoC

 

IMG_1425

另外鹹豬肉也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特別上選整條新鮮的帶皮五花肉

用台灣蒜頭、天然香料、手工研磨黑胡椒、花椒醃漬而成,是真空包裝

 

 

IMG_1652 

解凍後就能下鍋煎了

懶惰的話直接丟烤箱,放入已預熱160℃烤箱中,

烘烤20分鐘後取出放涼(烘烤時需翻面)

2018.09.15 更新:

本產品有提供給三立美食鳳味節目使用,節目大廚提到要去皮嚐起來口感會更好喲!

 

IMG_1655 

我是用鍋子煎,在煎的時候,整個香氣四溢,我聞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恩恩還不斷來問我可以吃飯了嗎

 

IMG_1670-1 

煎熟後切片擺盤,很適合拿出來宴客用,因為簡單又方便,哈哈

雖然香辛料有加花椒跟黑胡椒,但是嚐起來不太辣喔

你也可以在下鍋前把鹹豬肉表面的香辛料全部刮除再下鍋煎

 

IMG_1695-1 

煮飯煮久了,家庭煮婦偶爾會想偷懶,這時拿出鹹豬肉解凍煎熟,就是一道能讓媽媽們快速端上桌又很下飯的配菜了

 

IMG_1683-1 

敢吃五花肉的人絕不要錯過這一味值得一試!

如果有煎鹹豬肉,記得白米要多煮幾杯,不然會不夠吃

 

cats-4 

冷凍肉品是近兩年最新推出的新產品

提供給忙碌有在開伙的家庭一個新選擇。

如果沒在開伙的小家庭也可以趁團購有優惠買來孝敬婆婆媽媽們

 

 

 

IMG_2010 

另外很多消費者跟小老闆反應肉干超值包量太多

雖然他們的包裝都是夾鏈袋,一次吃不完可以封起來

不過他們很重視消費者的心聲,所以2019年新推出輕巧包供各位選擇

 

 

 IMG_2011 

是個能解嘴饞的小包裝,我一次就能吃完一包

 

7

我特地拍了輕巧包跟超值包,這樣擺一起就明顯看得出來差異了

超值包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輕巧包則適合自己獨享,而且可能還因為太涮嘴吃不夠勒,哈哈。

 

 

 一般DM背面_preview 

這一路走來,張伯伯一家人不斷攜手在研發新產品

 甚至有電視台去採訪他們的製作過程

可以看看影片,真的是一間很用心在經營的肉干店

 

 

十大伴手禮>

甚至他們的禮盒獲選為2018年彰化十大伴手禮,他們的禮盒真的紅水黑大般(台語)

這是張伯伯跟我朋友的弟弟,弟弟就是第二代小老闆啦,他們特地去領獎喲

 

line30-16

部落格

在這個社會上總是有很認真工作的人們

他們一直都很低調用心的做好自己的本份

張伯伯一家人就是這麼努力著。

他們家的肉干除了味道不錯之外,

包裝也非常有品味喲

如果有去員林不妨直接到店裡採購。

2018.09.17更新:

由於老闆娘因業務繁忙常無法顧店,所以門市不一定每天開

去之前務必打電話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部落格-1

 

 

張深淵肉干

服務專線:(04)836-6582

傳真號碼:(04)833-8420

Line@服務ID:@cjr3089k

聯絡信箱:syuan.chang1969@gmail.com

門市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興街86號(員林火車站步行3分鐘,近華成市場頂好超市旁)

官網:goo.gl/obVtQ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深淵肉干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