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次什麼特賣會戰力都很薄弱.......但「勤儉的大嬸」還是會去看看有沒有好物可撿@@"


這是位於中壢工業區內的奇哥廠房,每年固定5月和12月都會在此舉辦特賣會。


一進到場內,主要分為三大區,1和3兩側掛的都是單價較高的衣物,依照不同款再打2~6折
(去
年特賣會也是如此配置)

很明顯的中間這區最夯。 
西滴~因為俗又大碗!


你砍砍~是不是很俗! 不過這籃跳過沒買
因為size都太大,目測起碼是三歲以上的孩童穿的,我抓不到恩恩往後的身材走向
,所以放棄.....

 
3M和6M不同箱,但都是一堆「鹹菜乾」,這區婆婆媽媽搶成一團@@”
摳包奔郎一想到要湊滿六件才划算,挑來挑去,都挑不到六件喜歡的
如果膽子大一點可以找隔壁婆婆媽媽一起湊,逛個特賣會立馬還可認識新朋友.....不過,我害羞內向
對!最後全部放回去,這區一件都沒買切~那妳是來插花的嗎?)

這是瑕疵黃斑區(有一整箱可以挑,我只隨便拍了兩套
套裝(衣+褲+帽)只要290,非常便宜
啊!只是得好好挑選,因為有些黃斑實在太明顯了
看來看去,實在擔心買回去黃斑洗不掉,So~我縮手了 (大嬸,妳到底來幹嘛的?)

1-2歳離小兒還太遠,隨意拍個幾張,跳過。
剛明明經過了最夯的區域,勤儉的大嬸竟然全身而退,到目前為止手上的提籃還是空的


離開了人山人海的一級戰區,意外發現小角落有個進口原樣區
油~這區有對上我的style!快來看看............



不用像前面要湊滿六件才是一件100,這區一件通通100,而且好可愛啊~~~~


 質料都很好耶,至少比菜市場一件100的好太多啦....
 把特!這些大多是小女孩的款式

 恩仔穿了能看嗎?
 
不行,所以我只能含淚跟它說掰掰 

 
  往裡面走地上還有一籃一籃的區域

 

學步鞋,每雙NT.80。 有便宜嗎? 我對鞋子沒概念

  
  這雙好可愛呀,只剩這雙了,才一拍完放回籃子,旁邊有位年輕媽媽馬上把這雙放進她的提籃裡。

 
 手中的籃子還好空啊(難道今天要空手而回了嗎?)
 來兩側單價較高的這區看看........

 
  最後竟在這區找到很值得買的。

 
  米奇款的褲子,打完2折有便宜到,買啦!


 這件一千初頭,打2折也是很便宜
 但這是三個月穿的,剩最後一件了,恩應該穿不下
,只好依依不捨把他放回去。



結帳區旁的嬰兒提籃NT.1690,跟市面上動輒上萬比起來很不貴!但有瑕疵或少許污漬
把恩恩擺上去當一下比例尺...沒想到這傢伙才不到四個月就已經快坐不下這提籃了
 <以上照片有色差,因為特賣會場用藍色的帆布架起來,所以衣服看起來都偏藍>


最後來看看帶回的戰利品

 
See~比起現場失心瘋,每個婆媽提籃都是爆滿的,我戰力超.虛.弱@@"


 用品類只有打75折,但還是買了這些回來用看看。
 洗衣精補充包NT290,打75折=218;奶瓶蔬果清潔液NT250,打75折=188


第一次給恩恩買這種奶瓶洗潔劑,不然之前我都用天然茶樹粉幫他洗奶瓶而已。


 米奇短褲,NT.750打2折=150,有分月齡,我買6個月的
 個人覺得這件C/P值很高.下過水也沒有皺巴巴的

 
 版型很好看,只是不知道怕熱的恩恩穿不穿的住
 
 同樣是在單價較高的米奇區找到
的這件背心,NT.850 打2折=170



彼得兔還是有點立體的,很可愛哩


 學步鞋,NT.80,對!這純粹是娘親喜歡的
 距離恩恩學走路還有好一段時間,不能穿的機率很高

 
 圍兜兜,3件100,虛弱的戰利品結束

 各位鄉親父老,錯過這次沒關係! 便宜又喜歡的衣服沒了,總還會看到更喜歡的,對吧?!
   今年年底還有一場,記得去晃晃~~~
 比起打著特賣會卻一點也不便宜的他牌,奇哥特賣會的衣物是真的有便宜,只是得好好挑選

 
 這是去年12月買的,3件200,因為質料柔軟,所以我都直接給恩恩穿,沒有再穿一件紗布衣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收穫,住得近的媽媽們不妨可以去晃晃,應該也會撿到不錯的衣服唷

 
 
  今年12月還有一場,詳情請注意:官網(直接點)
    特賣會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自強二路2號


 2013.11.26 update《奇哥中壢特賣會》
   將於2013/12/7-12/13展開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如果有去的朋友們千萬別把汽車停在紅線上,據熱心的路人來信告知會被拖吊
  不要得不償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