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9

 產後喬骨盆這真是自然產媽媽的一大福音!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生過孩子後以前的褲子穿不太回去

 

說也奇怪,第一胎明明已經瘦下來但褲子就是會卡在骨盆那

再不然就是穿褲子兩側骨盆會凸兩塊,

不說可能沒人發現,但自己照鏡子怎樣都不順眼,很困擾啊!

 

就這麼剛好,我在懷二寶的時候,

無意間在FB媽媽社團上看到有人產後去喬骨盆的分享心得,

於是我暗自把這位師傅的聯絡方式存起來,想說等生完女兒也去試試好了

今天會寫出來就代表我喬完骨盆是有效果的!

錢沒有白花啊(感動)

 

揪竟是怎麼回事,待我一一寫來~

時間倒轉來到今年5月份(當時產後快2個月)

 

IMG_2831

我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到桃園市桃一街的合泰整復所

 

IMG_3169

 竟然是如此家庭式的感覺(跟我原先想的落差好大

 我還以為要帶健保卡來掛號之類的.......

 結果什麼都不用,人跟錢來就好了

 

IMG_3171 

 

IMG_3158

 紗門進來後就是等待區

 

IMG_2829

 旁邊有個小小的房間 (師傅正在裡面看別人)

 

-------------------------------------------------------

 終於輪到我了! 超緊張(因為我怕痛>"< )

IMG_2825

 首先師傅會用這副人骨跟我講解自然產骨盆的變化

 

 

201509124020XVHR00

 大致來說就是如上圖這樣,

 這是每位自然產媽媽都會面臨的問題,

 就算產後身體會漸漸恢復,但骨盆的骨頭是要靠外力去輔助調整

 而且喬骨盆是有時效性的! <--- 超重要,所以用紅字

 

 師傅說自然產是6個月內喬最有效

 而剖腹產恥骨開的幅度不大,能調整的有限,所以要越快喬越好

 另外,師傅也說剖腹產不管怎麼調整,效果就是沒有自然產那麼好喔

 

123

接著就按上圖箭頭所示

第一次去先把骨盆位置往上調;

第二次則是把恥骨往內推,骨盆就變小了

 

一般人去三次就可以了,

 一次800塊,進行時間約20-30分鐘

 在開始進行前,可以把心中所有的疑問全問清楚再開始進行喔!

 

IMG_3156

對,床上的那位就是奔郎(老公好像狗仔在偷拍......

 

 

 

line30-16

 

要去參加喬骨盆前的注意事項有

1. 先電話預約才不用等 

2. 喬骨盆前要先排空乳汁

    因為會有趴著的動作,雙手手臂要打開會完全壓住兩顆奶

  如果沒事先擠奶,後果大家都明白

 

3. 要穿彈性好的褲子

 因為師傅會伸展你的雙腿,如果去三次都穿同一條褲子最好,這樣更能顯出效果

 

 

每次調整完師傅都會幫你量骨盆大小  

都怪我第一次問題太多......

在開始前師傅忙著跟我解說也忘了事先幫我量產後骨盆大小

 

IMG_6034

喬完才記得量,是95cm

喔對了,通常第一次喬會特別痠痛喲,

痠痛到想叫就叫出來沒關係,因為我叫過了,妳不會是第一個了014_擦汗

師傅說因為肌肉跟韌帶支撐寶寶10個月的重量,緊繃太久的關係

喬完回家的頭兩天還是會持續酸痛喔! 

 

--------------------------------------

 一週後又去了第二次

IMG_2893

喬完是88.5cm ,比上次95cm足足少了6.5cm

吼!連我自己都要尖叫啦...

超感謝老白載我來喬骨盆的啦 yociexp32

因為他原本覺得沒必要,是我很想讓骨盆變小一點,他就答應了

 

師傅說第一次第二次喬的時間不能間隔太久,

我是一週後去第二次,第三次則是隔了兩週才去

 

 

IMG_4492

第三次 喬完變87 

通常第一跟第二次的效果是最顯著

經過三次喬完我的骨盆小了好幾公分

師傅要我回家拿出以前小姐時代的褲子試試

 

 

 

IMG_4493

 amazing!!! 

還真的穿回去了

 

IMG_4519

省了重買褲子的錢了<------ 顯示為勤儉持家的大嬸

除了學生時期的褲子穿不回去(因為失戀瘦到39Kg)

出社會後的褲子全都套得回去了!

上圖是我產後兩個月拍的照片,小腹還沒完全瘦下來大腿也不細

(看在我犧牲那麼大的份上,各位就加減看唄)

 

 

喔對,一定要強調一下.............

喬骨盆並不是變瘦,體重當然也不會減少

不要有錯誤的觀念喲

 

 

IMG_2827

連老白都覺得太厲害了,於是他也請師傅幫他喬一喬198907134

呃,他不是喬骨盆啦,他是整脊!!

 

因為他的工作要長期彎腰低頭,久而久之就變成職業病了

所以他也加入了,不過他只喬了這麼一次

因為師傅教了他一些簡單的運動可以自己在家做,

這樣就不用花錢來給他喬了(師傅揪甘心ㄟ啦!)

 

 

 

line30-16

 

如果你已經自然產超過6個月了,別傷心.......

趁還年輕再生一個就可以把沒喬到的通通喬回來,

師傅很有把握的說能幫你喬回小姐時代的骨盆喔

 

另外,之前有觀眾在粉絲團上問沒生過小孩的可以去嗎?

我有問師傅,他說沒必要,除非你是骨盆歪斜造成腰酸背痛這一類的

還有確定會生兩胎的媽媽,等生完第二胎再去喬,這樣比較省錢

 

師傅的專長在於:整脊,運動傷害產後喬骨盆這三大類

收費不同,我沒詳細問收費方式,若有需要的請自行打電話去問囉!

 

 

如果還來得及的話.....

真心推薦自然產的媽媽去喬一下,以上是我的紀錄心得

我不認識師傅,而且我去三次,三次都有點小遲到,

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出門,不管怎麼提早準備最終還是遲到

但師傅還是很溫柔的跟我說話XD (對他真不好意思)

 

IMG_2626

地址電話在這~~~~

 

 

 

2017.04.07 更新

由於太多人詢問我無法一一回覆,所以寫在這

預約時間:

週二到週五14:00-21:00

週六到週日10:00-18:00

其餘時間不會有人接聽電話

 

由於產婦預約量暴增,師傅透過他的客人找到我的粉絲團,

他除了感謝我之外,也請我代為轉達由於預約產婦的電話響個不停已造成他的困擾

所以他服務客人的時候電話線會拔掉,一旦有空檔就會把電話線插回!

目前產婦預約額滿,03/28會重新開放電話預約

喬骨盆價格從2017.03.01起調漲為一次NT.1000

 

如果電話打不進去,可以試著加師傅 LINE:haotai3314143 

但是我必須跟大家說整復所只有師傅一個人,他若忙碌沒回覆請別太為難他XD

 

--------------------------------------------------

日子總在忙碌中流逝,在腦子的不會持久,

唯有紀錄下來才是永恆,寫不出什麼華麗的詞藻,

只有最真實的分享,歡迎一同加入Ant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