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0-1

有小孩後,寢具是我家清洗率很高的家用品,

床單常洗自然汰換率也高

 

每每逛百貨看到那些漂亮的寢具都會多看幾眼,

因為一組幾萬塊的不親民價格總是讓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再加上家有幼兒會蹂躪,所以現在買的東西大多是經濟實惠

 

上回在HOLA購入的純棉200織紗的床包品質實在很讚,

到現在鬆緊帶還沒彈性疲乏,因為需要經常換洗,所以這次又入手其他款看看

 

IMG_0053

新買的HH雅致天絲素色床包(淺粉色)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上頭根本就刻著我的名字呀!!

 

IMG_0066

主要材質是天絲,為300織紗,比上回買的200織紗床包等級更高,價格卻沒有比較貴耶

 

hert9908142531之前查的咕狗資料得知:
所謂300織紗是每一平方英吋內,經紗與緯紗加起來的數目,台灣俗稱幾針;
紗織數越高,代表織法越複雜細密、質感更好、觸感更佳柔軟,

但並不表示紗織數越高就是最佳觸感的寢具。

 

天絲則是現代環保纖維,為天然木漿纖維,

具有棉的舒適性真絲般的手感和極佳服貼性,輕薄易洗易乾

 

IMG_0067

有個蝴蝶結的外袋,好美!

 

IMG_0076

由於材質是天絲,清洗完好皺,所以舖床之前我有稍微用熨斗燙過,

雖然要燙,不過這材質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不易沾上毛絮跟灰塵

 

IMG_0090

 

IMG_0077

新家的床架我依然選白色,因為白色真是百搭 

 

IMG_0116

媽呀,這絲質床單觸感也未免太舒服了吧!!! 

 

IMG_0128-1

舒服到我舖完床的當天下午就跟兒子一起睡午覺,

不然平時我很少睡午覺,因為自由時間太少我都捨不得睡 >"< 

 

IMG_0097

 晚上睡覺的時候連老公那個超遲鈍人都問我這床包是不是新的?

何以見得?我裝若無其事的問他

因為以前睡的床單都不會有這種絲滑感他回

 

好個絲滑感啊!

 

我一直想不到該怎麼形容這床包的觸感,

他一語就道破這床單為什麼這麼舒服了。(馬上頒獎給他XD)

 

 

-----------------------------------------------------------

HOLA也有APP了唷!

http://www.hola.com.tw/pub/edm/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下載完馬上就可以領取300元購物金喔

各館都有,馬上現賺900!!!

滿千送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滿額再送勝博殿套餐!!

 

-------------------------------------------------------------------------------

 

* 哪裡買HOLA特力和樂購物網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利益揭露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奶粉錢,

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