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0

恩恩是個很重睡眠的孩子,只要有睡好,醒來都是笑咪咪

反之,一旦沒睡好起床就會哭,怎樣都安撫不好(累Orz)

 

此篇為mammyshop(媽咪小站)試用文

 

IMG_4418

有一陣子恩恩半夜睡覺都會醒來一直抓,看他的樣子似乎是全身上下都很癢,

當時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完全摸不著頭緒,都以為他對食物過敏

那些日子搞得我跟把拔沒睡好超級累,

帶他求醫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恩對塵蹣嚴重過敏!

 

醫師建議我們除了居家環境要勤打掃,連睡覺用的寢具都要保持乾淨,

能水洗的就水洗,不能洗的就用防蹣罩套起來,

回家後火速把床包棉被枕頭套能洗的通通拿去洗,唯一不敢洗的就是床墊

 

應該沒人聽過床墊能洗的吧?!

是!我一直這麼認為......

 

直到我認識了媽咪小站的護脊床枕才大大顛覆我的觀念

 

IMG_7881

媽咪小站的有機棉寢具應該可以算是過敏兒的最佳知音了吧!

這次我收到了兩樣產品,分別是嬰兒護頸枕&嬰兒護脊床墊

趕緊來看看媽咪小站的產品跟市面上嬰幼兒寢具有何不同

 

IMG_7888

嬰兒護頸枕

適用於12公斤以上的寶包,尺寸為26x50公分,做的很寬,

我收到後內心好感動....

厚,果真是為孩子所設計的啦!

因為市面上的寶包枕都好小一個,之前買了一個嬰兒枕給恩恩用,

結果隔天早上頭都沒睡在枕頭上,儼然就是墊心酸的

 

IMG_8067

中間有凹槽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IMG_8068

 摸起來超舒服!

 光看這顏色可能會誤以為還要再買一層表布套回來套 ,其實最外層這個就是枕套囉

 

IMG_8058

不說都不知道最外層的表布套大有來頭,

之所以呈現這顏色是因為它由不經染色的天然有機棉製成

我超尬意這點,因為恩的過敏科醫師告訴我買給小孩的貼身衣物最好都要選不經染色,

顏色越多表示經過越多道染色手續,這種通常對異位性皮膚的小孩來說都蠻刺激的

我一直謹記在心哪!

 

 

IMG_8071-1

護頸枕翻過來中間有個拉鍊,裡面才是枕心

 

IMG_8073

看到枕心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啦! 

裡面也絲毫不馬虎啊,看到枕心上的透氣孔沒? 

光看就覺得好透氣呀...... 

 

IMG_7891

另一樣嬰兒護脊床墊

 

IMG_7892

基本款分為S、M、L 三種Size, M是最符合我家嬰兒床大小的尺寸

長寬分別為118x58cm

 

IMG_8075

厚度是3.5cm

 

IMG_8080

布套拉鍊做在長邊的那一側,弄髒了要清潔非常好拆裝

 

IMG_8092

材質與護頸枕一樣都是不經染色的天然有機棉製成

 

IMG_8083

初次使用我有清洗,晾乾後就來幫恩恩舖床啦~~~

 

IMG_8089

 我家嬰兒床尺寸是120X60cm,舖上M號剛剛好,旁邊有縫隙就用床圍圍起來

 

IMG_8221

良好的睡眠跟寢具選擇有相輔相成的關係,

因此為孩子選擇一套舒適又能支撐保護脊椎的床枕是有必要的!

 

IMG_8222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好的睡眠品質對寶寶成長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人體中提供成長所需的生長激素,只會在深度睡眠中分泌,

所以台灣有句俗諺一暝大一吋是有其根據在

 

IMG_8244

媽咪小站的護脊床枕為德國專利材質,具釋壓、透氣、高度支撐三合一

能完整跟寶包身體貼合,呵護孩子的脆弱頸椎、脊椎和腰椎

 

IMG_8303

實際用手測試看看,無反壓作用,綿體的軟硬度也不受溫度影響而改變,

像現在這麼冷的天氣,床墊彈性一樣不改變

p.s 大人的記憶床墊軟硬度就會隨著季節氣溫改變,溫度高時會變軟(如夏天),溫度降低時會硬

 

IMG_8305

 高科技綿體結構,透氣性佳不易有細菌及塵蹣滋生,減少過敏源

 

IMG_8296

如果還是不放心,也可以拿去水洗再拿到陽光下曝曬殺菌,

清洗時不能用化學洗劑也不能用漂白水,

平常的保養方式可放在陽光下曬10-15分鐘左右,排除濕氣並且紫外線殺菌

 

IMG_8259

看恩恩睡得這麼香甜,這床墊就像是為他量身打造般,想必非常舒服吧 !

 

IMG_8240

不論是仰睡或側躺都能溫柔支撐寶寶的頭顱、頸椎和脊椎

 

 

來看看恩的試躺心得(影片)

(之前帶著他一起去挑新家床墊,他看我們的反應一次就學起來了,

 從此只要躺到很舒服的床他都會這樣說.....@@”)

 

 

IMG_8051

 另外,我覺得這款有機棉寢具揪甘心~揪甘心~揪甘心的一點就是有3年保固!!!

(因為太甘心了所以講三次)

 吼,市面上有多少寢具能做到有保固的?

 啊有啦~大人貴鬆鬆幾萬塊的寢具會有保固

 但嬰幼兒寢具有保固的沒聽過幾家吧?

 

IMG_8077

每樣商品都附有專屬保證號碼及商品保證卡

 

未命名

記得要進入mammyshop官網 登錄序號

 

IMG_8094

而且媽咪小站的寢具還符合多項國際檢測,

自從一連串新聞事件後,相信很多人都對國內檢測失去不少信心

這下有經過國際檢測是不是安心很多

從去年11月收到產品用到現在,恩恩試睡三個多月了,

我定期清潔曝曬,控制好房間的溼度,恩晚上不再一直醒來抓癢,

讓我跟老白都大大喘了一口氣 

 

這麼棒的產品怎麼沒有出大人床墊? 

好想買.......因為新家床墊還沒有頭緒 >"<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