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5 

立燈,是燈具也是裝飾品

新家家具家電已經添購的差不多,其實是因為更新的沒幾樣,所以很快就搞定了XD

倒是一些擺飾還在陸續添購中..(這照片是在舊家拍的,下個月才會搬去新家)

 

這回搬了一個立燈回家,打算擺在客廳當擺飾

也不知道在假掰什麼,總覺得家中擺盞立燈整個fu又不一樣(西滴!自我感覺良好)

就是因為看人家設計師的作品都會放個立燈在家中,我們也跟著如法炮製

雖然預算不足無法請設計師,那麼買燈的扣打總有吧?!

 

IMG_9174 

先去IKEA逛了一圈,竟難以尋覓符合我們心目中的立燈

 

後來又去特力屋跟HOLA逛逛,最後在HOLA找到這盞屬於我們的菜!

IMG_7155 

尺寸:長50X寬50X高153.5(公分),

很有緣的是跟女主人有著一樣的身高 XD

具簡單的木質腳架,頭上頂著簡約的素色燈罩,本人渾身散發出清新優雅的氛圍

冰蹦!就是你啦~

 

IMG_7101 

歡迎進駐我家~~~~

 

IMG_7102 

組裝這種事通常都輪不到我,趕緊派出我家的組裝隊

打開外箱發現每個組件都有個別包裝,避免在搬運的過程中受傷,好Sweet!

 

IMG_7104 

 

IMG_7105 

所有的零件如上圖所示,連簡易的六角板手都附上了

 

IMG_7109 

把燈罩攤開後發現上下黑邊都是魔鬼氈設計,

根據賣場人員解釋這是獨家專利的可組裝燈罩,容易拆卸跟清潔

 

IMG_7110 

鐵圈也是魔鬼氈設計,以便跟燈罩結合

一切就緒,準備來組裝囉..........

 

IMG_7112 

首先把鐵圈跟燈罩上的魔鬼氈結合

 

IMG_7113 

沿著鐵圈滾一圈,這動作需要兩人進行,一人扶一個鐵圈

 

IMG_7115 

搞定! 燈罩上有魔鬼氈設計真的好特別

 

IMG_7119 

來~來~來~趕緊跟鄉親父老介紹一下這是我家的光明燈

具以下特色:

省電(因為不需插電,燃燒身上脂肪即可)

穩重(噸位夠,不易倒)

不夠亮沒關係,會掉錢下來就好《大誤》

 

噗,我常覺得如果他這種史代兒能發揮在他的工作上,應該能讓他如虎添翼(?)

可惜他在病人面前都是正經八百的 @@"

 

cats 

(咳咳,言歸正傳..............) 接著要鎖腳架了,

原本的三角裝置如左圖,要先用附贈的六腳板手把鐵件扳開

 

IMG_7124 

打開了,一共有9個孔

 

IMG_7126 

把鐵件上的螺絲孔對準木頭角架,一個個鎖上,有九顆螺絲

 

cats-1 

最後蓋上蓋子

 

IMG_7136 

放燈泡的外殼對準螺紋轉緊

這款燈具的木頭紋路好美!

 

IMG_7137 

放上燈罩

 

IMG_7139 

蓋上墊片固定燈罩

才驚覺燈泡勒??

吼,一路組裝到這兒才想起~~~~

尬的!我.們.竟.然.沒.買.燈.泡!momo-16 

 

倆人相視一下,下一秒笑翻在地上  

我們也太健忘了吧,帶著小孩去逛街真的很常發生這種事

什麼都會忘記,唯一不曾忘的就是小孩吧(笑)

 

IMG_7145 

對不起,暫時委屈你了

等下個月搬去新家一定會記得幫你裝上燈泡的 XDDD

 

 

================================================

* 哪裡買

HOLA特力和樂實體店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利益揭露 
1. 部份金額為廠商補助,商品為自己挑選,補助金額有誠實納稅


2.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奶粉錢,

    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Sharer+ 特力屋 H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