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會想寫食記
今天去的這間店,想超超超久了... 
原本某天想去的,也偷偷訂好了位
但因為
*$&%#E^@$而去了淡水 (囧)
加上很久沒有跟"三明治"吃飯了,好像快一年沒見面吧 (遮臉)
剛好倆人也都沒吃過,就衝啦

TINA慈湖店在山上,車子走了好久之後,終於看到扛棒

裡面很大,有兩棟建築物(分別是點餐區跟用餐區),還有後花園

這棟是點餐用 (外表看起來頗舊)


點餐的座位


非常豐盛的菜單,但實在太大張,我技術不好,沒辦法把它們全都裝進來
點完餐,就要走到另一區,用餐棟XD


裡面非常寬敞,即使是兩人用餐,店家也會給你四人座位唷

所以這空間裡只有七張桌子

一坐下就出現在桌上的養生鍋 & 涼拌青木瓜片                           













嘿,你沒看錯,籃子左邊的那真的是草,是迷迭香、薄荷草那類的,可以直接沖泡
我不敢泡,是真的!





說到養生鍋,真的很養生,因為很清淡
裡頭有幾塊雞肉、紅棗、山藥、薑片,跟幾樣我看不懂的食材
至於青木瓜片,就很百香果味,很脆很好吃


接著,服務生給了我們兩種口味的麵包,分別是五穀雜糧跟紅豆

這並不是指定口味,但為什麼會給我們這兩種口味呢?
(我猜只有兩種口味的關係吧,馬上又露出很不專業 )

麵包質地嘛~原以為很硬,但其實一點都不會,紅豆的不甜,還不錯

主餐上場
"香酥脆鮮嫩炸雞,和風鮮果蔬菜沙拉雙併"  $400

和風醬有一點酸酸的,淋在蔬菜上的味道很搭,重點主菜雞肉很香也蠻嫩的
不過,男生可能會覺得份量偏少
燈燈燈等~~這個餐得到四顆星♡ ♡ ♡  ♡ 


我點很多人推薦的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380

嗯,果然沒選錯,c/p值頗高,出乎意料的大份
既然叫泰式,就會有一點點酸酸的,雞肉炸的很鮮嫩又多汁,好吃
只是,我大概吃了一半,就撐到爆炸,連飯也還剩半碗
剛好有人的份量比較少,就全都往他那邊去了(歹勢)  
喔~對,三明治說他覺得吃起來有"石門活魚料理"的味道
不過他也覺得好吃
所以,這個我給它五顆星♡ ♡ ♡ ♡ ♡ (恩~自己點的當然要支持一下



如果情侶一起來吃的話,可以合點一個餐,再加一碗白飯就比較剛好
嗯,講得這麼開心,我還真不知道可不可以兩人點一個餐勒 (逃~~)

 

飯飽後,要回去原本的點餐那棟結帳,之後再到後花園吃甜點
(要先結帳,八成是因為花園太大,怕我們翻牆跑掉吧~XD)
   





實在是太熱了,我們挑最涼的樹下,還有電風扇吹的桌子坐XD

飲料: 鮮橘桂花釀茶,有機玄米茶
甜點: 巧克力雪糕,芒果奶酪


這飲料看起來髒髒的,對吧!    那是加了桂花花瓣 & 爆香過的玄米粒


這是玄米茶外加它的顆粒XD

三明治說他的玄米茶不錯喝


接著是甜點
說到這甜點真是讓我傷心

由於天氣太熱,送上桌的巧克力雪糕已經流很多汗
明明應該是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卻像巧克力奶昔 (軟趴趴)
殘念.........


這奶酪,恩~~就是芒果奶酪
甜度OK,這家的東西甜度都調的剛好,很開心



End 

由於非假日,雖然是暑假時期
但這邊交通不便,所以人普通多
假日一定要先訂位,不然鐵定吃不到!


TINA廚房在大溪有三間店:
*慈湖店: 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Tel: 03-387-7110

*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Tel: 03-307-2939

*月眉店(不是台中的月眉XD):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2樓
Tel:03-388-0986

p.s 慈湖店最多樹  (也最多蚊子)
     大溪店有可愛的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