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班朋友來林口找我
晚餐就帶他去吃媽媽廚房
之所以會想嘗試是先前在搜尋食物資訊
看到人家分享南崁分店,感覺不錯
加上醫院的醫師蠻喜歡吃的,就決定來試試看林口店

門口

外面的馬路很小一條,很常有拖吊車經過要小心
這間店旁邊就有特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外面的造景看起來不錯!



Menu,標榜著"有媽媽的味道",低油、低鹽、低調味~


菜單風格是家常菜,分為套餐跟單點兩種方式
套餐價位$190~200;單點$20~380,不需一成服務費
皆有附湯,飯後飲料為:紅茶、果汁、奶茶擇一



上菜速度非常之快呀,點完餐不到10分鐘餐點就來了

我點了: 蒜辣原味牛肉套餐(左下) ....難得有機會吃牛肉 Orz
朋友點:醬爆台東雞肉套餐(右上)
其餘兩小盤為螞蟻上樹,還不錯,但有點小辣........
蒜辣原味牛肉炒的太辣了,連我這喜歡吃辣的人都禁不住一直扒飯(囧)
牛肉偏老不好咬,反倒是一直吃旁邊的芹菜,芹菜炒得相當入味又清脆
台東雞肉已經完全去骨,乍看之下還真看不出它是雞肉,肉質很嫩,不錯

每個套餐皆有附白飯,若單點菜則可以選擇:十穀飯、養生麵、烏醋麵、茄汁麵、素醬麵


最後飲料: 冰紅茶& 柳橙汁
冰紅茶很甜,柳橙汁很稀....很不ok

結論就是配菜都很重口味,跟一開始標榜著低油、低鹽、低調味有落差
吃完的評語: 多油、重鹹、有調味。整體口味:個人覺得普通。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自己燒的菜  (不要臉的傢伙)
突然很懷念住在台北時,會燒的那道蔥爆牛肉
(由於老媽跟傅小弟不吃牛,導致家裡幾乎沒有"牛"字這道菜出現在飯桌上過,
更不可能自己買回家煮了)

令人匪夷所思的OS: 為什麼院內醫師會喜歡吃呢???????????????

真對不起那個特地來找我的朋友呀呀呀 (囧)
然後也很順便的被朋友給撿回家
終於不用等那個週五會大爆滿的客運呀
好開心+感謝T.T




媽媽廚房(林口店)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75號

Tel: 03-327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