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深得人心的語句~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自學生時期就一直很想品嚐的店,無奈窮+宅
直到工作後才有機會跟白先生一起來品嚐看看
當天,還希望白先生穿襯衫陪我一起吃飯 
(對,我好喜歡男人穿襯衫
原本自己也打算穿個洋裝的
因為騎車,最後還是輕便牛仔褲+T恤。
(ㄘㄟˊ,偶而人家也是想要浪漫的吃個飯呀,這叫情趣~情趣~好嘛 )
白先生心理os: 吃個飯~真累人呀(苦笑.....)



就定位坐下後,服務生會提供餐巾讓我們擦手,再遞上Menu


餐前酒

沒有什麼酒味,跟香檳的感覺差不多,還不錯
(白先生似乎是一口氣想把它喝光,結果被我阻止
因為我心裡打算最後服務生送上我準備的禮物,再乾杯的 XD)

麵包

熱騰騰的麵包,五榖雜糧與牛角麵包。

奶油與鵝肝醬 (不夠可以再續)

對鵝肝醬沒什麼概念,但印象中鵝肝醬是種有腥味的東西,沒想到吃起來跟火腿有點類似
口感較火腿更細膩,搭配麵包一起吃還蠻順口的,好吃。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主軸都是煙燻鮭魚,內捲包的分別是蘋果條、鳳梨條和蕃茄切片
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法式杏鮑菇沙拉

我點這道真是失算,因為沙拉選擇大多都是有海鮮,白先生不吃牛肉、海鮮、香菇
就自以為聰明的點了"杏鮑菇" ,卻忘了它本體還是菇呀 (囧)
端上桌的時候,心裡還很自豪的說:你看我點了你可以吃的東西耶 (貼心吧) =_=糗 

左上角一個是有蒜味的醬油、右邊的是蜂蜜芥末醬
杏鮑菇搭上這兩者的味道都好怪,我不喜歡。


酥皮海鮮清湯 和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左邊是玉米濃湯、右邊為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味道挺棒的,味道不比濃湯遜色。
由於玉米濃湯白先生覺得甜到有點詭異,但我可以接受就跟白先生交換了
吃到這道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吃不下了 (撐~)


主餐
香烤豬大排

一端上桌,內心真是驚呼連連,份量之大呀Orz
一塊肉分為上下兩層,上層全都是瘦肉,下層帶有骨頭
服務生非常細心的替我們講解,順道把豬大排上下分離
讓我們先食用上半部的肉,下半部服務生會端回廚房繼續烤熟
我偷吃了一小口,哇~ 肉質驚為天人的嫩
是從來沒有吃過的豬肉口感,很滑順,味道又棒
我好喜歡,白先生也說好吃


酥烤牛小排

來王品不吃牛肉真的太可惜 (不能吃牛的人另當別論)
就破例一次跟白先生吃飯點了牛



哇哇哇~~~實在是太好吃了
外酥內嫩的切片
服務生雖然說是八分熟
但剛端上桌的時候內部看起來大概只有5分熟
要利用盤子的溫度將牛肉加熱 
不需任何沾醬味道就非常好了
服務生會在盤緣灑上許多玫瑰鹽 (實在是吃不出它跟一般的鹽有什麼差異)
最後實在是太撐,只吃了三塊就陣亡了

酸梅湯&配菜



酸梅湯去油解膩吧(?) 
但有一股奇怪的中藥味,實在有點喝不下肚。
配菜:甜地瓜、花椰菜、酸梅  (兩個人都只吃了一點點就放棄了)

水果
什錦鮮果 (吃到太開心,忘記拍照,自動忽略~)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由於我跟白先生都好喜歡巧克力,所以每次只要選甜點都會有默契的選不同款的巧克力

但這甜點有點讓人失望,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克力是熱的,冰淇淋很甜
白先生說: 巧克力帶有鹹味,冰淇淋是香草口味,搭配在一起味道頗怪
可能是我太好養........我覺得還OK


巧克力布朗尼

倒是我選的巧克力布朗尼,口感雖紮實,但似乎少了點巧克力的香濃感,個人覺得不太好吃~ 

飲料
英式水果茶 & 蘋果冰醋

白先生選的水果茶超好喝的,是我目前喝過水果茶最好喝的一間店。
蘋果冰醋,味道也不錯,只是酸了點....要慢慢品嚐。




服務真的很用心,在用餐過程中,服務生會溫柔的詢問對餐點有沒有任何問題
氣氛也很不賴。
整體來說菜色很精緻,主菜特別優

順帶一提,吃不完可以打包。
消費 $1,200/客,另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卷的話就不需要服務費囉

蠻推薦的,但需要先訂位唷。



王品 (桃園店)
桃園縣中山路546號
03-3391650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