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林口長庚兒童醫院對面的巷子裡


店面蠻小的加上埋沒在一堆店舖中,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注意到



店裡大概只有7張桌子,整個裝潢走粉色調的溫馨路線
聽說這裡比較有名的是德國豬腳 ?! (不過我們都不是點這個= =")

套餐價位: $295~870
,不需一成服務費
套餐組合分為A、B兩種,似乎不能單點
A套餐: 餐前酒、麵包、湯品、沙拉、前菜、飲料
B套餐:只少了餐前酒、前菜(較A餐少$80)


桌上擺了好多工具,西餐禮儀是要從最外面拿起......結果我們都亂用一通 XD


餐前飲料: 冰紅茶 (餐廳附送的,但餐前餐後都有飲料~~挺妙的)
 
另外還有柳橙汁可選 
(咦~為什麼我們兩種都有呢?  其實是對面那桌的,白先生拍的不著痕跡,好厲害)



餐前麵包: 法國麵包

中間裹著蒜香,就如同外表上看到真的頗硬,另外可以搭配奶油與鵝肝醬
(個人不太喜歡這種麵包)

湯品: 玉米雞蓉湯、法式南瓜湯 (只有這兩種可以選)

兩種都很香濃,很不錯

沙拉: 田園沙拉、凱薩沙拉 (一樣只有兩款可選)

主餐:  起司海鮮焗麵

起司味道很濃,麵條是通心麵  (請見下道鐵板雞排的麵,它就長那樣 XD)
海鮮料也給的不吝嗇,蠻好吃的

我點了"鐵板雞排"

老實說很普通,就像平價牛排館的雞排

沾醬搭配:黑胡椒 & 磨菇醬擇一
結果我又吃不完了。對,又是一直餵旁邊那位.....
他的體重快要是我的兩倍了 (對不起,我不會拋下你的 Orz....)

餐後甜點: 咖啡凍

由於我不太喜歡咖啡凍,有人一口氣吃了兩個,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

餐後飲料: 冰咖啡、鮮桔茶


我喜歡水果類的茶品,這個鮮桔茶好好喝唷,不是很酸的那種,但也不會太甜。
我點飲料都不喜歡太甜,然後以前就有人說整杯飲料最貴的就是糖呀,我點什麼無糖= ="


據長期待在林口的朋友說,這間雨果算是林口數一數二的餐廳
可能我跟白先生都點錯餐了,因為兩人一致認為普通
最後,長庚員工憑員工証打95折





雨果西餐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3號
03-3288059
營業時間:11:30~15:30
               17:00~22: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