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第一次約會的第一站

便所,是與白先生相遇的餐廳
倘若,那一天,那一刻,彼此沒相遇
或許,將永遠只是陌生的兩個人.....

同樣的場景,不同的位置
嘗試第二次別有一番滋味



==================================================================

某天來到西門町,錯過吃飯時間  (常常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倆人)
白先生: 那來去吃個便所吧
心想~來個重溫舊夢也好


舉凡廁所會出現的器具,這邊幾乎都看得到


依據不同種的套餐,使用不同的器皿,造型非常有趣


椅子為馬桶,桌子是浴缸

套餐附湯
玉米濃湯

稀到不行的玉米濃湯,說奶油沒奶油味,也沒有玉米的香甜味 = ="

主餐
便秘燒豬飯



白先生說: 燒肉飯上蓋著酥皮+海苔,很特別的吃法,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奶油燻雞白醬義大利麵

上面灑了不少起司粉,不過白醬味道不夠濃,我比較喜歡香濃的醬,整體來說普通...
較去年吃的焗烤遜色 (這家焗烤不錯吃唷)

附餐冰品: 

左邊的是: 馬桶一號 (套餐冰品,半價加購)
右邊是套餐附贈的冰淇淋 (有巧克力、香草兩種可選)
這種冰淇淋,跟外面霜淇淋的味道差不多,好吃^^

飲料: 茉香綠茶、阿薩姆紅茶

倒是飲料比湯還好喝 XD


最後是消費抽獎抽到的鑰匙圈

最不好的獎是大便糖
正當我小小失望說著怎麼是鑰匙圈的時候= ="
白先生說總比大便糖的好呀....
Ant :





這天吃便所,笑到肚子好痛
由於白先生實在太搞笑
於是我問了他 "去年,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好笑"
白先生: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你還會喜歡我嗎?
Ant : 哈~有道理  (當時心裡可能只會覺得他是怪叔叔而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便所主題餐廳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電話 : 02-2311-8822
營業時間 : 
(平日餐點僅提供至PM 9:00、假日餐點提供至PM10:00)
平常日 AM11:30 ~ PM10:00
假日  AM11: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