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秀,名字聽起來有點俗是我對這間店的第一感覺
由於很喜歡日本料理,所以當白先生說起的時候,我ㄧ口答應

附帶一提,這間店很大牌!  不接受兩人訂位,二樓雖然有包廂
但也不是隨便就可以坐包廂的
白先生為了要幫我過生日,專程跑了兩趟拜託(?)老闆娘讓他訂位 (真辛苦他了,一鞠躬XD)

看到店之後,有shock的感覺



整間店走冷色調~~氣氛不錯,很高檔的感覺 !  
不過,服務生都是阿姨級的
(並不是嫌棄的意思,只是一般較精緻的店,通常都會聯想到年輕的waiter嘛)


餐具

Menu  (跟外面扛棒顏色一樣)

分為江、秀、特別套餐 (上面的食材也可以單點),價位1000~2000/人
以桃園縣市內的日本料理來說,這家價格不怎麼平易近人

加上,對我這眼大肚小的人來說,點整個套餐鐵定吃不完
所以跟白先生兩人合點一份套餐,再另外加點幾樣燒物

(Ant翻譯機 眼大肚小: 就是看到好吃的都會很想吃,然後全買了沒有一樣吃得完,旁邊的大胖白就會很可憐...)

刺身拼盤&山藥鮭魚卵

哇哇(灑花)~ 生魚片超鮮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吃過之後,就覺得饗X天堂、爭X、X壽司 (對不起,我忘記我還吃過哪幾家日本料理)
都被比下去,真的好美味 
不過,山藥鮭魚卵就不符合我和白先生的胃,涼拌山藥絲口感黏稠~會牽絲.....沒什麼味道

季節魚清蒸


今天的魚是鱈魚,清蒸鱈魚搭配粉條
雖然是清蒸,不過鱈魚肉還是有入味,底下搭配的粉條吃起來也不會死鹹

鱈場蟹蔬果和風沙拉

旁邊的是醃蘿蔔乾,好脆~不錯吃。白先生不喜歡這東西,YA......都給我吃
鱈場蟹沒聽過,一向對海鮮沒什麼研究,不過這種蟹類吃起來沒有什麼調味,肉質就好甜

單點--雞肉串燒(2串/份), $180

一端上桌,就覺得很香,肉質烤得軟硬適中,可真說是色、香、味俱全,好吃

單點--紫蘇海鮮捲($70/粒)

很少吃過紫蘇包裹在麵衣裡用炸的料理方式,吃得到紫蘇的味道唷,跟海鮮的搭配蠻特別的

沙朗牛照燒

白先生知道我喜歡牛肉,就點了這個含有牛的套餐 (貼心)
他不能吃,就由我不客氣代勞^^~ 份量太少了啦!  因為好好吃唷
(謎之音: 妳有哪樣不好吃的! )

軟殼蟹揚

除了綠色的蘆筍和底下的炸地瓜之外,其它都不感興趣~"~
是旁邊那位說軟殼蟹不錯,我才勉為其難吃ㄧ小口
(驚)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就這樣多吃了一根蟹鬍鬚(?) <-------白先生形容的詞語

鮭魚卵糯米飯

只記得很小一碗

鮮魚味增湯



一整碗滿滿的料,好滿足呀......

附餐甜點

熱紅豆湯、小蛋糕
在冷颼颼的冬天,來碗暖呼呼的紅豆湯,好暖和
由於趕著去看慕光之城2,吃完就馬上閃人了


江秀日本料理
桃園市莊敬路1段328號
03-3258337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 17:5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