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左、右兩張圖的差異嗎??







是的,它們的差別在於白先生的手掌生出來了...
Photoshop真的很好用 (當然不是我這電腦笨蛋修的)


當我們在挑婚紗毛片時,一直都覺得這張照片很可惜........因為白先生的手被切斷了 Orz
在拍攝當下,攝影師有注意到再幫我們拍了一張
雖然構圖一樣,但這張表情我們倆人覺得較第二次拍來得自然生動
所以決定還是選了它

原本想請婚紗公司修片時,幫我們把手接上去 XD
但經詢問後~~婚紗公司給的回覆是: "他們不能把照片無中生有"
只能把主角的臉部表情紋、痣、路人之類的修掉
(當時心想~~哎呀, 現代修片這麼發達,什麼都可以修了,怎麼可能沒辦法接隻手上去勒
 我知道他們只是怕麻煩~加上我們又不是什麼大戶....)


既然這樣只能算了
我覺得很可惜,默默跟白先生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結果某天,他叫我過去~開了照片給我看
天啊~~~他的手出現了!!!!!  
而且以我這外行人來看,我覺得接的天衣無縫耶~~
有滿意



後來問了他秘方.....................
他告訴我說手切掉那張是用下面左邊這張圖的手剪下再接上的


 兩張圖擺放在一起手就看的出來了.......


這就是告訴我們~沒事要多宅在家學電腦,以備不時之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