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箱前,先來個前情提要~
遊戲,真的是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品。
 

前陣子風靡一時的植物大戰殭屍小遊戲)

在同事的驅使下,開始第一次與殭屍的接觸後~ 實在驚為天人!
這種策略性的遊戲怎麼會這麼好玩呀~
回家將這個訊息Pass給白先生,倆人下載好遊戲到各自的電腦後
便開始打殭屍。我甚至玩出心得還用紙筆寫了攻略給白先生
全盛時期,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打殭屍
玩到凌晨一、兩點才休息,隔天recycle
過著如此頹廢的生活)
是~我們都熱愛遊戲!
於是腦袋就浮現"來買台遊戲機吧"

話說,我的年終到現在還沒花到半毛,領一小部份買來做為白先生的生日禮物將將好
 
(結果。。。被大家說假送禮之名義,行自己想玩之實)

在買XBOX360之前,原本屬意任天堂的WII
但考量到WII還需另外購買WII Fit,且活動範圍就侷限於一塊小板子
對龐然大物的某人來說未免太吃緊。
Mobile01上經過一番比較後,就決定還是買XBOX360 
先實際走訪各個賣遊戲的店家~(台北地下街的每一間我都去過了)。
同樣是公司貨,光華價格又比台北地下街高,所以直接淘汰光華商場

XBOX360分為4G250G兩款不同的硬碟
既然都決定要買了,當然就是要買大容量的250G,以免之後想下載遊戲卻發現儲存空間不足!
雖說是要買250G,不過我竟然身陷在要買4G+ 一顆副廠250G硬碟
還是直接買原廠的250G中猶豫不決。
因為有些店家推薦買4G+250G副廠硬碟,這樣有254G(且價格還較便宜)
但有些店家就不建議這麼買,畢竟保固有差。
簡單來說,兩者之間的差異在於
1.價錢只差1000多塊
2.記憶空間多4G

3.250G主機為鋼琴烤漆,4G為霧面漆 (我喜歡鋼琴烤漆,較有質感,但容易有指紋)
4.4G額外加250G的硬碟非原廠保固
不過讀光碟是速度一樣的!某間店家還保證副廠硬碟出問題率超級小。。。
偏偏我的功課就是沒做到這塊
所以最後決定買原廠250G的較為安心




有支援Facebook,應該是可以上網買遊戲(?) 目前還沒用到這邊。


250G


這傢伙竟然會研究說明書ㄟ,我買東西幾乎都不太看說明書的(遮臉) 所以我姐都說我是3C產品終結者


箱內的內容物 (由左上角順時針至左下角)
1.內附贈的遊戲片-大冒險
2.Kinect感應器
3.變壓器
4.主機
5.耳機
6.A、B端子
7.電線(由變壓器接至插座用)
8.無線手把(只附一支)
9、10 .都是說明書



Kinect感應器,最左邊是感應區,中間是鏡頭,最右邊..........哇恩災 XD


主機,正面還有兩USB


↑直放或平放皆可
背面一共有9個孔,4個USB接頭,其中一個是Kinect專用,HDMI Out、AV或色差
輸出端子,光纖,網路,電源。




四片遊戲 (由左上角順時針至左下角)
1.體感遊戲--大冒險 (箱內附贈)
2.體感遊戲--運動大會(買的)

3.手把遊戲--鬼屋大冒險(跟老闆凹的)
4.手把遊戲--鋼彈無雙3(買的,缺貨缺很大)

原本問老闆有沒有類似打殭屍的策略性遊戲(中殭屍毒很深)
結果老闆一直推薦我玩RPG款的遊戲 (囧,老實說當時我還真不懂什麼叫RPG勒)
(我都只顧著玩,從不了解其他的東西,明明只是想買台遊戲機,卻額外了解了不少東西



Mobile01上還看到有很多人推薦藍龍這款遊戲 (很久以前出的)
就在要買它之前,讓我瞄到老闆身後的架上竟然有眼熟的"機器人"
我很興奮的指著那片跟老闆說我想看看那個機器人!

結果馬上被老闆糾正那是"鋼彈無雙3"
~我就是想叫它機器人不行嗎)
心想某人超愛鋼彈耶~(有人買了一堆模型,真不懂那摸起來硬硬刺刺的機器人有啥好玩的?) 
不過,一問這片價錢,實在令人退避三舍啊@@" 要價NT1950
心裡天人交戰!(我到底是要捨棄自己想玩的藍龍,還是捨棄刺刺硬硬的機器人呢?)






是~如同你看到的,我把機器人給買回來了
一片遊戲不便宜,價錢殺不太下來
(砍到NT1700,眼睛閉著就結帳了。不要跟我說我買貴了,我會想哭T.T)
老闆專程拿出了一張海報送我,說是限量的(圖中捲起那張)
我說只有這樣唷(失望臉
於是老闆又拿出了大張的那張,也說是絕版的東西(藍色那張)
問我要選哪張?
啥~ 不是都送給我唷! 我睜大眼睛看著老闆
老闆說:好啦,妳喜歡就都送給妳了(YA)
(什麼限量,絕版都不重要啦~因為我都不認識它們)
最後還多拿了一本白色的收藏本一併送我(上圖,左下角那本)



原本捲起的那張海報,攤開長這樣!(老實說,刺刺硬硬還長角的機器人,真醜
(這麼說會不會被鋼彈迷揍XD)



好啦~既然都已經讀過說明書了,就來開機啦!


一開始需先設定語言、地區
語言只要有中文就什麼都好搞定。



接下來是Kinect設定,這機器實在是Cool斃了~   Kinect會扭動它的脖子去搜尋你的位置。


紅色是我,藍色是白先生。


調整很久,因為它一直叫我們往後退ㄟ (都要站去沙發上了)

 
首先,就由白先生來示範大冒險(跳躍動作快笑死我了)


換笑到肚子很痛的我上場了(請忽略我家凌亂的客廳= =")


是說這遊戲,似乎不太適合住大樓的人玩耶@@"
因為需要跳或跑的,很害怕我家樓下鄰居拿菜刀上來按門鈴(大誤)




鋼彈無雙的遊戲畫面做的真是細緻


(對不起,我拍不出這遊戲的細緻度,但3D畫面真的超棒!不過,缺點就是玩到頭會暈XD)
請直接參考我從Youtube上看到的畫面

某人砍敵人砍得很開心的樣子~
看來距離另一支手把入荷的時間已經不遠
,到時候就可以一起攜手砍敵人了。



註:現
台北地下街11週年慶,消費滿500有送摸彩卷一張,一個人上限領20張
活動期間自100年3月26日起至100年5月29日(星期日)下午4點30分止

(獎項似乎很不錯,就努力填了一下,這也是我第一次深深覺得家住址有個龜字很該死!
 之前聽白先生碎碎唸都不覺得怎樣,這天我寫了20隻龜!)


老闆送了我張VIP卡 (服務態度很好,遊戲也很齊全)
因為其他每一間的鋼彈無雙3都缺貨,只有這間有(歐巴桑的比價心態 Orz)


~~~~整體總評~~~~

1. 非常適合老少咸宜的遊戲,真的會笑到肚子練出小腹肌。
2. 會玩到流汗,CP值頗高,可娛樂兼減肥。
3. 我
對遊戲機不是很熟,這篇應該請專業的白先生來說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